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教你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解决你的隐私烦忧

 2019-08-16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总有一些人被微信的聊天记录困扰,不是聊天记录删除不干净,就是担心聊天记录中的隐私信息被窃取,那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如何解决这些种种烦恼呢?今天小编就教你三种方法彻底解决你的微信聊天记录烦忧问题,赶紧来看一下!

手机聊天记录有的我们直接在聊天对话框里能看到,可以直接删除,还有一部分看不到的隐性备份数据,那我们可以分别删除。

一.微信对话框内的看到的聊天记录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在聊天对话框里时,我们针对聊天记录的隐私等级,可以直接对其左滑删除,不让别人看到。

操作就是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界面,找到你要删除的聊天记录,往左一滑确认删除就可以了。

不过该方法极易被恢复,要是只是防止被偷看还可以,要是他们有心恢复聊天数据,那恢复度很大。

手机内隐藏看不到的聊天记录删除看不见的聊天记录是一时的,别人可能无意中就能查阅到隐藏的聊天记录,所以直接卸载微信APP。

卸载后微信聊天记录的所有数据都随着卸载而消失,数据破坏性很大,几乎把所有隐藏数据彻底删除。再也别想看到微信聊天记录。

操作是直接长按住微信图标,出现对话框是否卸载,选择卸载即可。方法缺点就是后面使用微信还要重新下载,步骤、时间耗费比较多。而且对必要的数据提前进行备份。

上面的两种方式虽然分类删除,但是缺点短板多,耗费时间、步骤多,不是理想的彻底删除方法,那小编就把最专业的删除聊天记录方法告诉大家,抓紧学一下!

最专业的删除聊天记录方法聊天记录要想彻底删除,还要专业、快捷、耗时少,高效,那就选择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管理专家,可以帮助你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迹。

因为恢复大师删除数据后会进行自我检测,所以检测之后你会发现数据是否彻底删除。还有恢复大师删除的数据能防止数据被恢复,可以百分之百的保证你的隐私安全。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或者【隐私保护】就可以彻底删除,操作简单易学。

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不管看得见还是隐藏看不见的聊天记录,在小编的帮助下都能做到彻底删除,要想更安全的保护个人隐私还可以选择专业的恢复大师,它可以帮助大家做到隐私百分之百安全,赶紧收藏下载安装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