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找回几年前删除的微信好友?这种专业性的恢复只有它能做到

 2019-08-16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最近删除的我们可以快速恢复,那怎么去找回几年前删除除的微信好友呢?能不能恢复呢?很多人都不确定,说不可能恢复,恢复的概率太小了,但是小编知道有一种方法能做到,而且专业恢复,恢复率接近百分之百。

小编先说一下普通的删除好友恢复,最后在告诉你们那种几年前的好友找回,毕竟大多数小伙伴有可能会用到这些普通恢复好友的方法。

方法一:手机联系人找回

微信在2017年更新版本后,只能用手机号注册,连QQ号都不能注册了,所以微信号直接绑定这手机号,那你要是知道你误删除好友的手机号,就可以搜索手机号找回好友。

首先打开微信,选择右上角的【添加朋友】,最下面选择【手机联系人】,就能看到手机通讯录里面正在使用微信的人,查好已删除的好友,发现后主动【添加】就可以了。

方法二:利用同一个微信群

作为微信好友,虽然不能说志同道合,但也会同频相知,有一些共同的话语或共同的爱好等,所以会在微信中共进一个微信群,在群里面谈笑风生、畅所欲言。

那恢复就简单了,直接在群里点击头像就可以将其添加为好友。操作很简单,打开微信群,在右上角搜索微信好友,找到点击头像添加即可,而且群里添加好友很少会提醒对方,神不知鬼不觉的再次成为好友。

以上是普通的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对于最近删除的好友还是很管用的,虽然在专业性和高效性上差了点,但是满足一般用户还是可以的。下面讲一下重点难以恢复的微信好友,大家看黑板、划重点了哦!

方法三:专业的恢复找恢复大师

几年前删除的好友在你的微信上估计很难找到留下的痕迹了,对此小伙伴几乎已经到了山穷水复疑无路的绝境了,对恢复几年前的好友是束手无策,那没关系,小编有专业恢复的方法,选择恢复大师,恢复大师让你在绝境中柳暗花明又一村,帮你快速恢复好友。

恢复大师可以恢复几年前的微信好友,因为他是专业的恢复平台,致力于手机数据的恢复,已经十几年的经验,所以可以快速恢复一些别人认为恢复不了的数据,在恢复大师这里迎刃而解。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在【微信好友恢复】下面点击下单,然后分分钟帮你恢复一些难以恢复的全部好友。

以上就是找回几年前删除的微信好友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迅速恢复删除的好友,温馨提示,恢复大师不光可以恢复一些很难恢复的微信好友,对于普通删除的好友也可以用恢复大师,分分钟帮你彻底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