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样永久清除微信记录?不要再让手机数据被“监管”

 2019-08-16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横空出世,可以说是间接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它也逐渐代替了很多其他的软件,一跃成为交友类软件的龙头老大,而且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可这恰好也是把双刃剑,它有多让人离不开,有时候它就有多让人无奈。

前不久小编的手机丢了,其实最担心的不是手机丢了,而是手机里面有很多隐私的信息,一旦被有心之人把手机里的数据给盗了,那损失可想而知,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小编从那之后就开始研究怎样才能永久清除微信记录?下面小编就把研究的几种方法推荐给大家。

方法一:微信自带工具删除

找到手机微信存储文件夹,删除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

1、打开手机上的“文件管理”-内部存储-找到命名为tencent(腾讯)的文件夹,点击进入。

2、tencent文件夹里包括所有腾讯应用,微信相关数据存储在一个命名为MicroMsg的文件夹里,找到这个文件夹删除即可。

友情提示:这步操作删除是整个微信数据,包括微信的文字,图片小视频等。所以,考虑好后再操作,因为一旦删除想恢复就比较麻烦了。

方法二:恢复出厂设置

点击手机的设置--更多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每个手机可能进入方式不同,找到恢复出厂这个按键就可以。

友情提示:恢复出厂设置后手机就是一部全新的的手机,不但手机里的微信数据没有了,其他APP数据也完全清空了。所以,这个方法适用于出售手机,或者想删除整个手机数据。

方法三:卸载微信APP

还有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直接将微信的APP卸载,卸载之后连同手机上所有的数据都会消失。

友情提示:这个方法也很好用,但对于有其他数据保留需求的人,需谨慎操作。

方法四:借助恢复工具删除

根据小编的经验,以上三种方法虽说也能删除数据,但却还有有被恢复的可能,如果需要永久清除微信记录则需要借用一款专业的删除软件。

具体操作:苹果手机直接打开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APP,安卓手机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直接关注即可进入首页,选择里面的隐私保护。

经恢复大师(www.huifudashi.net)删除后任何软件也无法再恢复,如果你还不放心,可以要求工程师帮你做数据检测,看看数据是否真的无法再恢复。

随着微信系统的不断更新,功能的不断增多,它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更是让我们家人,朋友,同事,甚至是陌生人之间联系更紧密!但是我们在依赖它的同时,一定也要做好防备,以免重要数据被泄露,以上就是小编研究的几种永久清除微信记录的方法,这么好的方法你确定不要试试吗?分享给身边需要的小伙伴也许他们会感谢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