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第一品牌!JEET蓝牙耳机15年专注运动研发,逆天性能爆火

 2019-08-16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运动几乎是时下全民最热议的健康话题了,伴随着各种运动健身活动地流行,运动蓝牙耳机也成为诸多运动者们必买的运动装备之一。而在运动圈,有这么一款品牌,主张“非时尚,实战派”,不装X的个性,得到运动爱好者们的认可和追捧。这牌子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JEET蓝牙耳机!

JEET作为运动圈知名的发烧级品牌,在运动圈火速蹿火,几乎达到了人手一条的地步。而这款火爆的运动单品背后,蕴藏着是JEET团队15年来刻苦的专研和不懈地坚持。下面我就带大家一一认识这款专业级运动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在运动圈爆火:

镜头一:

笔者在各大高校体育馆、操场上也经常看到有学生戴着JEET蓝牙耳机们进行跑步、跳绳。他们称JEET蓝牙耳机在学校十分流行,几乎可以和Airpods比肩了!

镜头二:

健身房、运动馆内JEET蓝牙耳机的出现率要远远高于其他运动蓝牙耳机,随机采访过其中一些运动爱好者,他们对JEET蓝牙耳机的评价是“很潮酷,又实用的一款蓝牙耳机”

镜头三:

街头玩滑板、跳街舞的人士的身上,总可以看到JEET蓝牙耳机的身影。“为什么会选择JEET蓝牙耳机呢?”他们的回答是:“非时尚,不装X”很酷很潮!

“非时尚、不装X”的实战派精神是JEET蓝牙耳机一直强调的理念,所以JEET蓝牙耳机花费了长达15年的时间,对于运动耳机的耐造性、耐磨性、抗摔性等等都进行了专业的研究!

从选材上,在全球三十多家供应商的1200多种茫茫多的材料中,甄选出最适合运动佩戴的材质,经过数十种极端运动场景测试,哪怕剧烈运动时也不伤耳道。

针对运动蓝牙耳机常有的听诊器效应,JEET蓝牙耳机也是在选材和结构设计上来来回回开模好几次,最大程度上去降低听诊器效应的存在。

再比如不同场景下,蓝牙耳机在运动时会随着人体剧烈运动,而产生蓝牙连接不稳的情况,JEET则直接颠覆了原有的仅测试连接距离的方式,选择了更复杂的室内外环境(隔墙,超远距离,密集人群等),来进行高强度测试,再加上高通旗舰级芯片,以及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等黑科技的加持,蓝牙稳定性直接提升35%!

网友们为了检测JEET蓝牙耳机的运动性能是否真如官方宣传那么给力,也想出了各种虐待JEET的花样测试方法,笔者在视频网站中看了几个视频,其中比较惨烈的像涮火锅、汽车碾压、蒸笼蒸煮等等,画面相当震撼,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画面一:JEET蓝牙耳机涮火锅

画面二:JEET蓝牙耳机汽车碾压

画面三:JEET蓝牙耳机上蒸笼蒸煮

当然还有其他泡水、泡茶、泡饮料,跳绳、跑步、滑板等测试视频,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上网搜索,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目前JEET品牌已经推出了多款蓝牙耳机型号,近期刚推出新品JEET Air Plus旗舰机皇蓝牙耳机,搭载的是“高通芯片+全频动铁”的顶级配置,很多评测达人直接下结论,这款蓝牙耳机在1500以内的价位段,性价比无敌!

这款新品也是火速登上了各大数码排行,创造了各大销量记录。在开启了第三轮预售后,JEET Air Plus上线15天内,爆卖了15000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