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品拎包整,全包圆为您解决所有家装难题,一步到位

 2019-08-19 08: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外辛苦奔波了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在路上就可以通过手机提前打开空调;到家后,在门锁输入指纹,轻松打开家门,进门一片清凉;家中全套的多功能实用主义厨房为你解决晚餐问题,不用点外卖更不用将就;最后,躺在床上,享受5星级酒店的奢华床垫带来的舒适睡眠,想想都觉得美美哒!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都在想,这种存在于电影中的高科技家居生活,是不是还要再过个10、20年才会有?NO!全包圆新品拎包整现在就能帮你解决所有家装难题,一步到位,拎包入住,而且每平方米只要999元哦!

科技家居太遥远?全包圆带你提前享受智慧家居生活

如果你还觉得智能家居生活还仅存在于电影里面,那你就OUT了,全包圆全面升级智能安防,免费安装水浸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红外报警器和门窗报警器,远程监控,智慧升级更安全。同时,还赠送智能锁,帮助业主打造智慧家居生活!

家装设计费贵,还与实际效果不符?全包圆不存在

有些家装公司收取高额设计费,最后装修效果和设计图纸还不符,令业主心塞不已。在全包圆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全包圆拎包整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让你0元体验万元设计服务,免费上门量房,根据房子的实际情况匹配极佳设计方案。而且,全包圆整装体验馆内,有十余款不同风格的功能性样板间,时尚简约的北欧风、传统大气的新中式风、复古轻奢的美式风等等,以1:1的比例“装”进自己家,“所见即所得”!

旧房翻新太麻烦,不如不装?全包圆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别担心,全包圆已经提前替广大业主考虑到了所有问题,旧房翻新最麻烦的就是原来的家具没地方存放,东挪西扔,影响装修进度。对此,全包圆推出 0元仓储活动,让业主朋友们可以轻松翻新家装,没有后顾之忧!

整装太贵不如自己亲自操刀?全包圆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实惠

如今,很多人已经了解到整装的好处,便捷、省心、省力,比自己一点点装修轻松太多,而且装出来的效果比自己在网上东拼西凑出来好太多,但是,太贵了!

贵吗?那是你不了解全包圆,全包圆整装每平米只要999元,包括 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电器、灯具窗帘等一站式家装服务产品,还标配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整装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还无需担心各种增项及合同外消费。

不仅如此,现在下单还有三重好礼,签单即送价值3000元的高品质护脊健康床垫,以及万元家电大礼包, 有波轮洗衣机、双开门冰箱、油烟机、燃气灶等。另外全包圆还赠送智能坐便盖,温度、位置随意调节,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当然,除了上述两大好礼,还有一份神秘大礼包,想知道是什么吗?那就赶紧到全包圆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馆,很容易get到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