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宝付支付科技与责任并行,为用户权益保驾护航

 2019-08-19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电信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宝付支付对其特约商户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强大的多重安全保障系统,对账户信息、交易信息、签名、信息传输等皆进行了128位SSL加密;VeriSign签发的全球安全证书,为用户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支付平台,宝付凭借其强大的实力与科技能力,为用户们提供了稳定、安全的支付环境,而宝付支付,则是科技与责任并行,推出多种解决方案,为企业赋能。

宝付支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赋能

宝付于2011年正式成立,经过在互联网支付领域的深耕细作,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跻身行业前十名。宝付支付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网银支付、认证支付、代收、快捷支付、跨境支付、实时分账等多元化产品,还为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物流、大宗、保险等众多行业提供方便、灵活、快捷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如2017年底,宝付支付针对传统物流资金归集不便、财务对账繁琐、网点垫资较高等问题,推出了智慧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传统物流行业赋能。

宝付支付致力安全支付,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宝付支付为保障消费者和商户的利益,多次进行技术创新,从各个方面为商户账户安全提供保障。PCI DSS作为全球范围内高级别的金融机构安全认证标准,十分重视对持卡人数据的保护。而宝付支付获得的PCI DSS为平台存储、处理或传输的持卡人数据提供国际标准的安全认证,保障交易安全,为宝付支付和商户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宝付支付关注群众支付安全,普及金融知识

宝付支付不仅专注自身发展,还十分关心群众的支付安全。随着电信诈骗次数的增多,宝付支付应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的要求,积极进入社区开展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加强个人的财产安全保护意识。六月中旬,宝付支付来到张江社区,设立展台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活动宣传,向周遭人群普及金融知识,谨防用户受到财产损失。

宝付支付具备监管意识、风险防范能力、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思维,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宝付支付对自己的规范。与此同时,宝付支付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网络支付安全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