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备忘录被删除怎样找回?这个恢复方法让所有人竖大拇指

 2019-08-19 12: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备忘录的出现让我们告别了纸质时代。平常生活中,重要的事情或提醒自己要做的事情,我们也由随手笔记本手转变成在手机备忘录存储了,但有时候粗心大意,不小心把备忘录记录的东西误删了,小事情删了就删了,要是重要的信息,当然很想找回的,但是许多人又没有专业的方法,也无法找回,今天小编就备忘录被删除怎样找回这个问题给大家进行详细教程分享!

分享方法一: icloud 恢复

iCloud是苹果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云计算和存储服务,不管是通讯录、备忘录等都可以轻松恢复,只要打开电脑,用正规的浏览器上输入iCloud,登录iCloud网站,输入你的Apple ID和密码后就会看到所有的iCloud备份数据,找到备份的备忘录,点击恢复就可以了。不过前提是你已经备份了,要是没备份就使用下一个方法。

分享方法二:自身功能恢复

这是苹果本身自带的恢复功能,当我们有些数据删除时,数据会进到这个回收站中,如果想恢复最近删除的数据,直接恢复就可以:打开文件夹,看到最近删除,选择你想要恢复的备忘录,点击“恢复”。就能将你的已经删除的备忘录恢复到原位置。

分享方法三:恢复大师软件恢复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恢复手机数据的软件,无论你是苹果手机还是其它手机,备忘录误删除,在恢复大师的帮助下,只需要下载,安装,点击就可以,分分钟搞定。苹果手机直接APPstot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卓手机直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首页选择备忘录!

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备忘录误删除怎样找回的方法,你也可以登录恢复大师的官网www.wnhuifu.com了解更多关于数据的秘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