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足不出户欢乐唱K,全新华为nova 5i Pro“修音师”了解一下

 2019-08-20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音乐,成了很多人缓解压力、宣泄情绪的一种方式。有研究曾表明,唱歌还具有很大的健康价值,它能让人心情愉悦,也能消耗卡路里,是保持身心健康的“一剂良药”。虽然不清楚是否真的有这么大的作用,但是在生活中,我们放慢脚步用耳朵去感受时会发现,音乐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无处不在。

对于很多人来说,听歌、K歌APP已成为手机必备,在众多软件中,全民K歌凭借其智能打分、专业混音等功能赢得了用户的喜爱。该软件一大特色是支持用户针对性的练歌,且一定程度上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完成了传统KTV解决不了的难题。在完成一曲作品后还支持一键分享、好友擂台以及趣味调音和趣味互动等趣味社交功能。用户日常在平台活跃,不仅可以一展歌喉和共同爱好者切磋歌技,还能关注自己喜欢的用户并使用平台道具支持对方,也能和其他用户在作品下方互动娱乐,为本就解压的唱歌模式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但是唱歌容易,唱好难。唱歌和姿势、气息、发声、情感都息息相关。知道了诸多条件限制,就要勤加练习。然而对于天生五音不全的人来说,即使再勤加练习,也不一定有好的效果。那五音不全的人就“没救”了吗?别绝望,你可能只是少了一个专业“修音师”。足不出户,华为nova 5i Pro可让你轻松一唱到底,做朋友圈中点赞最多的麦霸。

全民K歌已经成为很多人手机中必不可少的APP,卧室、卫生间,随时随地可以一展歌喉。但大多数用户,都不是专业的歌手,难免存在跑调、跟不上节奏这些问题,最终导致录制完的歌曲,并不好意思分享出去,甚至自己都不想听第二遍,难免有些遗憾。现在的诸多音乐类选秀节目,都有专业的修音团队,才会达到更好的音乐效果。其实我们普通用户,也可以有自己的“修音师”,那就是华为nova 5i Pro,通过三大关键技术智能修音,成就天籁之音。

nova 5i Pro基于时域的AI修音技术,可以ASR加持轻中重修节奏,进行正负8度修音,还能保持了原来的声音特点,使歌声高度还原。对于没有进行过专业气息调整的用户来说,喷麦是常有的情况,为此,nova 5i Pro增强耳麦联合降噪能力,有效防止喷麦,保证呈现效果,这还是华为平*有的能力,并已申请相关专利。nova 5i Pro优秀的修音能力除了算法以外,还离不开硬件的支持。通过麒麟810强大的芯片能力,能够有效降低延时、抗底噪、屏蔽回声窜扰等。

对于很多喜欢和朋友一起唱歌的人来说,用APP端独唱明显满足不了其诉求,去KTV欢唱偶尔还可以,经常去就要吃“土”了,但华为nova 5i Pro或许可以解决这一囧境。nova 5i Pro可以作为手持麦进行电视K歌,通过手机+电视+K歌软件协同,通过低时延解决方案,音画完美同步,让手机变成麦克风,足不出户就可享受K歌的乐趣。

有了手机K歌+智能美音,五音不全也能变成天籁之音。华为nova 5i Pro堪称“灵魂”歌手的福音,让我们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多一个表达自己、宣泄情绪的渠道。贴心的一对一“修音师”,你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