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更新平台“玩法” 走出趣规范跨境人力资源求职流程

 2019-08-20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为加强平台服务流程的规范性,保障用户在走出趣平台安全高效地找到合适的海外工作岗位,走出趣平台公布了一系列新的平台规则,以保证走出趣平台上的商家为求职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跨境人力资源服务。

在三年的时间里,走出趣已经成为一个注册用户超300万,数万服务商入驻,岗位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岗位总量达到10万+的全球跨境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面对海量的跨境求职用户以及多种不同类型的岗位,如何有效保护求职者的权利,如何保障跨境求职流程高效合规运营,成为走出趣平台生态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

据介绍,此次平台规则的更新已经成为了走出趣自2017年3月APP上线以来的第五次修订,每一次修订都承载着平台的更大责任,也凸显出跨境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不断规范。

新的平台规则旨在优化平台服务商的服务流程和内容,针对以下内容进行了更近一步的优化和规范:引导求职者在任意环节发起线下支付岗位费用;在平台上发布非法岗位;工作内容涉及到“黄、赌、毒”的场景;对薪资待遇及费用进行虚假宣传;对岗位办理周期、出境时间等信息瞒报或无法确定;冒充走出趣官方客服、经理、专业顾问等的行为等等。

走出趣CEO畅丽坤介绍,平台的作用在于建立商家和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实现平等交易。近来,我们也更加严格地进行了平台规则的优化,对无视规则的服务商进行了警告、封停乃至永久封停账号,以求为用户还原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跨境求职环境。

除了采用平台规则规范服务商的行为,走出趣平台还依靠大数据、人工审核等其他手段,逐步形成走出趣独有的一整套立体化风控体系。

首先,走出趣目前已经建立了基于雇主库、人才库、岗位库、服务商库以及商家库、大数据中心在内的“五库一中心”体系。系统可以基于求职者的意愿,利用算法进行海量数据的高效匹配。同时在岗位及服务商资质审核的基础上进行大数据把关,一旦遇到薪资或者服务费等数据有争议的信息,系统会自动报警提示,必要时还会进行岗位锁定。

其次,走出趣目前已经在日本、新加坡、迪拜等地组建了走出趣的专职工作团队,能够直接面对海外雇主进行岗位调研及把关;

另外,走出趣拥有一支精干的专家团队,他们凭借业内几十年的专业经验,对海外项目进行专业辨识和审核。举例而言,以阿尔及利亚的一带一路项目招聘为例,专家一眼就能看出项目的真假,以及在不同的时间节点项目是否真的存在招聘需求;

不仅如此,针对最敏感的薪资安全问题,走出趣还制定了一整套线上交易及资金担保解决方案。每一次海外岗位的匹配,只有用户安全抵达海外并顺利上岗,且经过求职者本人确认后,款项才会进入服务商的账户。

除此之外,走出趣还一直不遗余力地搭建基于用户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雇主责任保障等内容在内的基于用户跨境就业特色的专属保障产品,保障用户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走出趣CEO畅丽坤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在为跨境人力资源行业不断赋能的路上,筑牢安全防线是走出趣最大的责任与使命。未来,走出趣也会矢志不渝地通过不断革新风控规则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保障用户权益,助力跨境人力资源行业加速标准化进程,与社会各方携手力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人力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