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经典不灭,达尔优第5代牧马人游戏鼠标上市

 2019-08-2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20日,达尔优(DAREU)发布第5代“牧马人”游戏鼠标。

EM915“牧马人”游戏鼠标是达尔优(DAREU)最为人熟知的系列产品,也是国内游戏鼠标史上的经典系列之一。自2012年第一支“牧马人”鼠标诞生至今,已在全球销售超过1000万支(数据来源自达尔优市场销售中心)。

1代、2代、3代、4代……那些年的“牧马人”游戏鼠标,陪伴了很多游戏爱好者的游戏成长路,也成为那段青春的见证。

时尚个性 镜面极光紫

5代牧马人鼠标外观根据更新的用户手部数据,在鼠标的前缘、中岛等地方进行了细节的微调。为了优化手感体验,引入KBS衡力系统,外观也一改以往一体式按键的设置,首次进行分体式按键的设计,鼠标整体效果利落有型。

全新的镜面极光紫配色,顺延鼠标机身流线而变幻流淌,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令人惊艳。除去时尚个性的极光紫,另有常规类肤质黑色可选,专为低调的你而准备。

全域触发 KBS衡力系统

为了进一步优化操控感及手感,5代牧马人鼠标不仅优化了鼠标的外观设计,还加载了达尔优的创新技术——KBS衡力系统,实现了5代牧马人鼠标左右键的全域触发。

如此一来,无论是大手、小手,抓握还是趴握,都能轻松操控,快速上手,适应力满分。搭配上优化过的5000万次微动开关,提供了寿命持久且快速一致的点击快感。

定制引擎 性能Upgrade

达尔优定制高阶游戏引擎PMW3336,为5代牧马人鼠标带来10800dpi的采样率、8000FPS刷新率的性能,稳定、优秀,足够强大的自定义空间拥有更多的可玩性。

另外,5代牧马人两侧翼采用了双色注塑软胶设计,精致的不规则纹理增强了使用时的摩擦阻力,同时减缓了手汗引起的不适,操作更带感。

而贯穿着5代牧马人鼠标的两条RGB灯效让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富有层次,得宜的光效,灵动绚丽而不浮躁,而鼠标底部的开关可支持随心启用关闭灯效,免去无需使用驱动操作的麻烦。

与时俱进的“牧马人”,延续经典的同时,也展现了达尔优(DAREU)对不同时期游戏外设需求变化的解读和表达。信念如初,经典不灭,未来的“牧马人”依旧让人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