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领跑金融行业邮件市场,市占率达70%

 2019-08-21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情况》,在证券公司总资产排名中,中信证券继续稳居第一。而在排名前十的证券公司里,就有七家证券公司选择了Coremail邮件系统,其中包括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等。

(数据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http://www.sac.net.cn/)

Coremail论客多年来专注邮件系统的建设服务,并且针对不同行业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更是受到了各大金融机构的好评,包括五大行中的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2018年度总资产排名前十的证券公司中的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申万宏源、华泰证券、招商证券、国信证券。

在为金融行业服务的多年总结中,Coremail发现业务投递和镜像容灾的功能建设是金融机构最为重视,也是Coremail邮件系统备受认可的原因之一。

一、专业电子邮件投递系统Coremail DS

由于金融行业邮件使用的特殊性,Coremail论客根据其业务场景及投递处理应用的不同策略,推出了专业电子邮件投递系统Coremail DS(Coremail delivering system)。为信用卡账单、催收账单、产品推荐、身份信息认证、理财信息、期刊订阅等提出了业务分类管理、黑名单、退信智能分析等多项解决策略。

预评估系统投递能力

发信IP是否在主要的RBL黑名单中

发信IP是否在主要白名单中

Coremail独有的IP信誉评估机制评估IP的发信信誉专业顾问服务保障

协助RBL黑名单申诉工作

协助申请加入到主要白名单列表中

协调运营商的关系,避免被加入黑名单丰富的定制开发接口

提供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

国内专业、领先的开发团队系统架构

二、海外云镜像技术

金融行业在对海外邮件的收发及资料的保存上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而Coremail海外云镜像技术将成熟的镜像同步技术与遍布全球的海外云服务器群进行高效融合,达到在海外高速访问国内邮件系统的目的,为海外邮件的处理保驾护航。

Coremail海外云镜像通过将国内指定用户的数据同步至海外镜像服务器,同时结合全球智能DNS解析技术,让海外用户能自动连接就近的海外镜像服务器,进行高速的收发邮件,综合提速6倍以上。并且海内外服务器的同时数据备份功能更是大大解决了网络中断时邮件丢失的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