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好友,专家教你怎么悄悄加回

 2019-08-21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现在已经是十分的普及了,几乎人人都用。信息时代人们的沟通非常方便,即使相隔万里也能像在旁边一样。有的人有删除微信好友的习惯,比如和男友吵架了,生气就把他删了或者某个好友关系疏远了就删了。但是删除之后又有事需要联系那怎么办,谁能有那么好的记性,把每个人的微信号都记住,那不可能。今天我们分享几招恢复专家常用的恢复好友的方法。以供小伙伴们参考!

第一种方法,可以利用微信群聊找回好友

这种方法需要你们之前在同一个微信群,都没有退群,你可以找到那个微信群,打开群资料,在群成员里面找找你要恢复的那个好友有没有在群里面,如果在的话,点击他的头像,就可以添加了,添加之后如果你的好友没有删除你,那就可以直接加上,不需要通过验证。如他也把你删了那就需要人家通过之后才能加上。

第二种方法,通过自己之前发的朋友圈动态找回

如果你之前发的朋友圈他给你点赞或者评论过,你可以在你之前发的微信朋友圈动态里面一个一个找找看。即使好友删除了,点赞、评论还是会在的,一般删除的好友会显示昵称,如果找到了点开他的微信资料,就可以看到可以添加的按钮,这样直接添加就可以了。还是和之前的一样,如果他没删除你那就直接就加上了,如果他也删除你了那就需要人家同意才能加上。

最后一种方法,找恢复大师软件帮忙找回

这种方法既能节省时间又能大大增加找回的可能性。苹果手机用户在AppStore搜索恢复大师软件下载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然后在里面找恢复微信数据或者微信好友恢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下一个订单,可以选择加急或者预约或者咨询,然后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添加你的qq,带领你进行恢复操作。

恢复出来之后一般会给你微信号和二维码,这两种都可以。然后你去添加就行了。恢复大师是专业做各种手机数据恢复的,成功率非常的高,我们自己如果恢复不了就可以找这样专业的软件帮忙。

微信怎么恢复好友,以上几种方法是恢复专家经常用到的,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