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小白用户也能轻松搞定

 2019-08-21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随着微信被人们的广泛使用,里面的聊天内容也变得尤为重要,有时候我们为了释放点手机空间,也难免会清理一下微信中的缓存数据。在这个过程中就很容易发生误删重要数据的情况,怎么才能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呢?别着急,下面就为你揭晓答案。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1. 开启手机飞行模式

聊天记录删除后想要找回已经不是什么难以挽回的事情了,但在删除后还继续频繁的使用微信聊天,就很有可能造成数据被覆盖的情况。因此我们在删除聊天记录后,最好停止使用微信聊天,必要时开启手机飞行模式,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新数据的进入和覆盖。

image.png

2. 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

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虽然无法用肉眼看到,但还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深度扫描,从而将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和恢复。

在这里小编用到的是一款名为“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它可以完美兼容iPhone、iPad等iOS设备,无需越狱即可使用。此外,它还有三种恢复模式供我们选择,不论从设备扫描恢复,还是从iTunes或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都极大地提高了恢复几率。

image.png

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电脑访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或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正版的软件。

image.png

第二步:运行软件后默认选择没有备份数据情况也能使用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若是有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等数据也需要恢复的,点击对应的图标即可。

image.png

第三步:扫描结束后进入恢复页面,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手机”均可完成聊天记录的恢复操作。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的恢复方法你学会了吗?只需三步骤就能轻松搞定,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最后祝愿你早日找回需要的手机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