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找回,快速找回方法在这里!赶紧get一下

 2019-08-22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平常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时,很可能会不小心将重要的聊天记录误删除了,删除后才发现这些聊天记录对我们非常重要,必须马上找回才行,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去快速找回聊天记录,没关系,今天小编就分享快速的找回聊天记录方法!

快速找回方法一、利用 PC 版登陆微信

现在许多人会使用电脑登陆微信,电脑登陆微信肯定是和微信同步接收消息的,所以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删除后,我们选择电脑的微信查找聊天记备份与恢复,然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这样就能将你删除的手机聊天记录恢复,操作也是非常快的,只要身边有电脑就可以。

快速找回方法二、利用微信自带故障修复

为了方便微信用户恢复误删除的数据,微信官方在前几次版本更新中就有微信故障修复,可以恢复聊天记录,打开微信页面点击【设置】,然后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最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这样也可以恢复聊天记录,不过在恢复完整性和恢复速度上不是那么的快。

快速找回方法三、利用恢复大师

上面的两种方法是比较快捷了,但是在速度上还是差一点,要想真正的快捷恢复,只有恢复大师了,用过恢复大师的都知道,恢复大师一键找回聊天记录,也就是一到二分钟就帮你找回聊天记录。是不是很快,不光快捷,而且百分之百的恢复率,高效的恢复率。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在首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如果你这都不想选择,那就直接在线找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帮你将微信聊天记录完整恢复。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分享的快速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可以赶紧学习操作一下,以后要是再遇到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就不用担心,只要按照小编的方法就能帮你找回,尤其是恢复大师,是最快捷的恢复方法,不用2分钟就能帮你彻底恢复。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需要解决的数据问题,可以直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数据大师或者官方网站www.huifdashi.net。在上面有在线工程师直接帮你解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