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选洗菜机,ACA北美电器净化清洁一步到位

 2019-08-22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也许会纳闷,为何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年轻一代的身体素质却比不过父辈们当年穷苦年代的时候。不仅如此,仿佛凭空还多出了许多奇奇怪怪连名字都叫不准确的疾病。殊不知,病从口入的道理。真正要追根溯源的话,许多现代疾病其实都是吃出来的。问题就出在那些看似光鲜亮丽的“现代食物”之上。尽管父辈们当年餐风饮露,物质条件落后。但他们吃的可都是原生态的食物。而如今,人们餐桌上食物许多都被包裹了一层农药。

有研究表明,对同样的果蔬喷上敌敌畏,然后分别用清水、淡盐水、苏打水、果蔬洗洁精带皮浸泡以及削皮后清水浸泡,发现去除农药残留的效果均不理想。也就是说,日常生活中的常规清洗法根本无法将农残清洗干净。

对此,ACA北美电器产品研发专家表示,为了防止农作物在生长过程中,受到虫病及各种细菌有害生物的影响,农民会对其进行农药喷洒。通常情况下,农药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水溶性农药,可溶于水。一旦遇到下雨天,药物成分就会被雨水冲走。另一种农药则是脂溶性的农药,不溶于水。即便大雨倾盆,农药依然可以完好地附着在农作物表面。市面上的农药产品,大部分属于后者。农药在蔬菜表面会形成一层薄膜,并且表现出疏水特性。这也就是为什么普通清洗无法去除农残的原因。试想,长期实用这类果蔬食品,健康又怎能不亮起红灯?

因此,越来越多人将洗菜机带回了家,通过设备来代替传统清洗的方式。然而,面对不同原理,不同规格的洗菜机,消费者大多一头雾水。今天,ACA北美电器产品研发专家将从清洗原理及电器功等不同方面来解答如何挑选最合适的洗菜机。

选择科学的清洗方案,为健康加分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的果蔬净化清洗机采用的大多是臭氧清洁或超声波清洁技术。但从长久来看,臭氧的使用度人体健康是存在一定的危害的,易诱发呼吸系统及皮肤方面的疾病。而超声波技术则主要是去除溶于水的细菌。食物内部的细菌和激素等无法被完全祛除。且采用超声波进行清洗会造成食物表明的磨损和消耗,不利于果蔬及肉类的食品保存,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食物的口感。

专家称,选择科学的清洗方案就等于选择了健康。以ACA北美电器的AP-FV120A果蔬清洗机来说,搭载的是先进的电解技术。通过电解水+360°循环水的模式,实现健康、安全、高效的食物清洗。其原来简单来说就是由钛网电解片产出大量氢离子H+和羟基自由基OH,使其在水中与氯离子发生化学反应并生成次氯酸HCLO。依托微气泡将农药与细菌分解成水、二氧化锑无机盐等无害物质。产品经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的多项认证,各项指标均符合家庭使用的科学技术标准。

在电解净化后, ACA北美电器的AP-FV120A果蔬清洗机采用的是360°循环水的清洁方案,代替了传统的涡轮机械式,有效降低了噪音问题。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清洁率和产品的使用寿命。循环水泵可以推动及其内部水流形成水循环,使氢氧根粒子完全融于水,从而使得果蔬得到全方位无死角清洗。

一键操作,人性化功能贴心周到

ACA北美电器的AP-FV120A果蔬清洗机无论从外观、材质还是功能等角度来看,都是非常完美的一款产品。外观简洁大方,适合各种厨房装修风格。食用级的ABS材质安全又卫生。上盖的透明钢化玻璃,可实时观察清晰状态。在阻尼作用下,上盖可以缓缓闭合,无声且安全。超大的13L容量,能够满足各种尺寸的食物清洗,甚至可以那来清洁碗筷和厨具。是一般果蔬清洗剂容量的2倍,有效避免了因切割食物而导致的二次污染。

在功能方面,ACA北美电器的AP-FV120A果蔬清洗机针对不同食材,提供了专有的清洁净化模式及定时模式。解放双手,洁净安全,配备三块电解片,净化效率可提升33%。电解离子发生器配置3块电解片,单片面积140*110cm,加快了水分子电解速度。三层叠加,净得彻底,吃得放心。

在安装方面,各个环节都经过了多重测试,设置极其人性化。三重过滤装置,保障出水不堵塞。排走污水及杂质,使产品的寿命变得更加长久。外接装喷枪、外置排水管等安装起来都非常方便,家庭煮饭皆可以轻松应对。

总得来说,ACA北美电器的AP-FV120A果蔬清洗机就是一款集美貌与智慧的健康神器。能够有效消农残、杀病毒、降激素、保健康。是一个真正的科学食材卫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