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掌握创维空调清洗方法很重要?NO,不如选择拥有自动清洗功能的空调

 2019-08-22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夏季三伏时节是一年中气温较高的阶段,即便呆在房间里也会感觉到闷热,这时候没有空调简直是种煎熬。酷热的夏季大家都会开空调,开空调可有效远离暑气,但是也会留下健康隐患,因为空调长时间不清洗,吹出来的风会散发细菌和灰尘,危害人体健康,所以使用空调时一定要进行清洗。目前家电行业中,用料足、值颜高的创维空调已成大家的首选空调,那么,使用创维空调是否也要清洗呢?创维空调清洗有何妙招吗?

创维空调

创维空调清洗的妙招

分体式空调

先断开空调电源,将盖板打开,拿下过滤网,使用专用清洗剂将表面灰尘洗去,如果存在较多污垢,也可使用湿抹布或直接使用少量清水,而在清洗过后需静置10分钟左右,将空调开启到最大风量,保持20分钟即可,可有效去除细菌。

创维空调

中央空调清洗

创维为用户带来的空调种类繁多,在使用中央空调时也需注重日常清洗,为达到杀菌之作用,可向循环系统加入杀菌药剂,去除细菌。如若循环器内存在众多污渍,可加入剥离剂。另外创维空调清洗过程中可使用化学剂,譬如分散剂等等,能够将难清洁的油污快速分解,还原成原先的金属表面,其实在日常使用时也同样需懂得养护,为避免金属生锈,可加入缓蚀剂,同时也需定期监控水质。

创维空调

柜式空调

虽然创维空调清洗方法较多,也需结合空调种类,如若是柜式空调,首先需将面板拆下,第一时间寻找到蒸发剂,将专用的清洗剂直接喷在蒸发器表面,静置10分钟左右,将空调风量开启到最大程度,保持20分钟左右,可有效去除细菌。为避免出风口,将泡沫吹出,最好用湿抹布将出风口盖住。

了解空调清洗方法之后,很多人也会觉得清洁方式比较繁琐,毕竟现在都已进入快节奏生活,有什么方法可快速改善呢?

创维空调

其实,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无可避免都会出现灰尘堆积,为不影响到使用效果,必须要尽快清洗滤网,可是如果我们选择创维空调就省去了清洗步骤了,创维空调具有自动清洗功能,完全无需手动操作,只需要一健启动自动清洗功能就能实现空调清洗,简单又省事。创维空调自动清洗功能具有高度防菌的作用,可有效去除霉菌停留,同时还能去除甲醛。由此可见,掌握创维空调清洗方法,还不如选择一款具有自动清洗的创维空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空调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