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小心删除微信好友怎么办?教你最管用的恢复方法

 2019-08-23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小心删除微信好友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回微信现在是我们当下使用率最高的一款交际软件,微信好友就像我们通讯录一样,是我们重要的联系方式。很多小伙伴再和微信好友吵架之后,会一气之下删除好友甚至拉黑。事后又后悔想要加回好友,然而却记住对方的微信号,那该如何找回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最管用的恢复方法,轻轻松松找回误删除的微信好友!

第一招:手机号搜索添加

在我们注册微信号的时候,是需要用手机号码注册的,注册成功之后微信会默认绑定手机号。当我们需要找回不小心删除的微信好友时,在知道对方手机号的情况下,直接在微信添加好友的地方,输入电话号码添加即可。具体操作方法:打开微信右上角“+”,点击【添加好友】,输入正确的要搜索的手机号或者添加手机联系人,搜索后直接添加即可。

第二招:通过共同圈子、互动找回

当你单方面删除微信好友时,你与该好友的对话框会随之删除,好友也会从你的微信联系人列表删除。但是如果你们之前有共同群,这个群还是存在的,不会随着删除好友而消失。当需要找回时候,只需要找到你们共同的群聊,找到该好友点击头像添加即可,好友没有删除你的话会直接恢复好友关系,不会像对方发送添加申请提醒!或者你与误删除的好友在朋友圈互动过,不管是点赞或者评论都可以,有的话就更简单了,找到该条朋友圈,点击好友头像即可添加好友。

第三招:借助恢复大师找回

有的小伙伴会说,我的好友没有给我留下一点痕迹,我寻找了各个途径都没有找到,这样我是不是无法找回删除的好友了

小编告诉你,不用担心,我们只需借助恢复大师,即可轻松高效找回好友!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不仅是微信好友、微信记录、通讯录、备忘录等都可以恢复,目前在苹果商店口碑最好、效果最佳、排名第一,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不小心删除微信好友怎么办iPhone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里搜索“恢复大师”进行安装,打开后在首页选择【微信好友】即可。不管好友是设置了哪种权限、恢复大师都有专业的技术帮您转换为二维码让您成功添加到好友,专业可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