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进博汇开幕仪式圆满结束 正善牛肉哥慷慨分享心得

 2019-08-23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3日上午10点,进博汇 6+365 常年展馆——亚洲展开幕仪式在上海东方国际元中大楼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赛义德,马来西亚商会会长及其夫人,新加坡商会上海分会副会长Francis,新加坡商会上海分会副会长 Michael,抖音带货达人牛肉哥——陈錡先生,普陀区商务委主任黄胜利女士,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琳先生,元中大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婷女士,进博汇上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强先生。诸多媒体记者也到场进行实时记录。

签到暖场结束后,主持人进行了简洁有力的开场白,热情洋溢地欢迎来到现场的各位,并隆重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

6+365,是一种快速、有效地帮助海外企业在国内找到合作伙伴,将产品有序合规地引入国内的消费领域,带动产业升级;通过时租、日月季或年的方式,为海外企业提供多种租赁、展示洽谈模式,降低企业初期运营费用;通过各种租赁方式,将前期投入成本、运营分摊到各个时段,提升使用效率,引入共享、众创互联网等新型模CIIE平台形象。正是本着这样一种理念和合作精神,各战略合作伙伴在现场与何强先生成功签约,为推动进博会蓬勃发展,提升人民消费水平,带动国家产业更新做出了贡献。

接下来,拥有超高知名度的抖音带货达人牛肉哥——陈錡先生,为在场的观众做了慷慨激昂的分享,令现场许多想要成为新一代网主播的年轻人受益非浅。现场氛围也一度达到高潮。

紧接着,红点城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沈荣大先生上台,为观众们分享有关打造成进博汇“6+365”健康产业联合体的宏伟愿景。述源文化传媒分享了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定制方案。德国高端皮肤护理品牌SQOOM代表叶舟先生分享了他们与进博汇常年展馆合作的成绩与经验。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大家都对未来充满希望。

最后,在目睹了励志偶像牛肉哥个人的慷慨陈词,又看到了健康领域、广告领域的创新与变革。现场的观众们热血沸腾,都对本次精彩的分享和接下来欧洲站的活动充满期待。本次活动就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