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么做准没错

 2019-08-26 13: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现在我们已经习惯了用微信进行沟通,久而久之,微信里面有用的聊天记录也就越来越多,有时候我们为了节省手机空间,会时不时进行清理,这时候就很可能不留意将重要的数据误删,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下面的这个恢复妙招你就要仔细看一看啦。

微信自带修复工具:recover

适用情况:微信使用异常,导致聊天记录出现了混乱等问题

操作方法:打开手机微信,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即可进入微信修复工具,然后再依次点击“故障修复”-“聊天记录”,等待修复完成重启微信即可。

201908231566525292460166.jpg

友情提示:数据正常的时候建议不要操作此方法,以免出现新的不可预知的问题。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http://www.kxbox.com/

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备份与数据恢复服务,除了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等十几种常用数据。 

image.png

适用情况: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事先有无备份过数据均可使用

操作方法:打开电脑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记得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或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链接,以确保下载到正版的软件。

image.png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等待软件扫描,此过程中不要拔下数据线或进行其他操作哦,以免出现扫描缓慢等问题。

image.png

扫描完成后即可进入恢复详情页,橙色字体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的是未删除的聊天记录,勾选需要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完成备份与恢复操作。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使用微信已经成为了当代生活的必须项,所以掌握一下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很有必要的,小伙伴们可以收藏一下,或者跟着小编的方法使用看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