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你问对人了

 2019-08-26 13: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你有没有遇到过因为手误或者其他意外情况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兴冲冲的去翻看聊天记录打开却是空空如也?如果删除的只是一些闲聊的内容就罢了,若删除的是关于工作上或生活上的重要事情,那简直是一场噩梦。别着急,其实误删的聊天记录还是有机会找回的,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恢复方法吧。

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

其实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存在于我们手机中的,因为数据库中没有将它们进行彻底删除,只是我们无法用肉眼直接查看了,但还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类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将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进行数据深度扫描,将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和恢复。

苹果恢复大师好用吗?靠谱吗?

苹果恢复大师完美兼容iPhone、iPad等iOS设备,无需越狱即可使用。支持恢复通讯录、短信、照片及微信聊天记录在内的17种常用数据,除此之外,它还有三种恢复模式供我们选择,不论是有数据备份的情况,还是没有数据备份的情况,均满足使用。

image.png

操作方法:首先在电脑上下载“苹果恢复大师”,为了确保下载的是正版软件,建议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

image.png

运行软件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我们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扫描,此过程中不要拔下数据线或进行其他操作哦,以免出现扫描缓慢等问题。

image.png

扫描结束后进入恢复详情页,我们即可查看恢复出来的数据,其中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聊天记录导出备份在电脑上,方便查看的同时也能有效防止再次丢失。

image.png

有些小伙伴们可能因出门在外等原因,无法使用电脑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因此小编再给大家安利一招,直接打开苹果手机上的App Store,从中搜索并获取一款名为“果师兄”的App。

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同样可以帮助你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运行后点击需要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服务,会有资深工程师提供远程1对1的协助哦!

正在上传...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恢复方法啦,有需要的小伙伴最好尽快使用恢复,抓住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成功率也会更高哦,若是反复尝试恢复操作,可能会二次伤害数据,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