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产品推广的正确方式

 2019-08-26 15:18  来源: 潮汕乡巴佬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的变迁,推广方式的众多,哪一种才是你合适的,鞋子好不好穿,只有自己知道。

每个时代都创造者不一样的成功者;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什么是最有效的推广方式,我举例一两款产品来解说;

江小白大家都知道吧,在中国众多名酒中成长起来,实属不易,定位准确,精准营销,圈粉大咖。这是我对江小白营销的评价;这是一个无粉不盈利的时代,从粉丝手中获取广告评语,印在瓶子上,拿来销售的产品,即使你不喝酒,但总有一款心灵鸡汤合适你,最初写广告语的这些人可能只是为了好玩,并没有想这么多,但是这家企业就是想陪你玩,只要你开心,头像都可以给你定制化;可以榜上有名的统统有就喝,跟哥走,带你喝酒吃肉。一般的企业没有这个时间去估计粉丝的需求,但是他们就是不一样在这里。做淘宝的拼了命在直通车上烧钱,都烧不出几个真实的粉丝,粉丝更多不是用钱来买的,是用心去感受他们的需求。很多企业对这一点都没有那么重视;来说说产品定位吧,江小白同款的酒中,江小白并不好喝还贵,那为什么很多公司在团建必须喝江小白呢,他的营销手段像灵魂一样的嵌入了我们这群*丝中。我对这家企业是非常敬佩的,虽然我不喝酒,但也要去买几瓶我喜欢的那几句话回来收藏,就像买书一样,放在那里我只看不动。

江小白通过圈粉互动,各大平台的营销背书,各种广告圈子的宣传,把光环无限放大,到最后只要你想喝在哪里都可以买到。这就是一家企业的成功。

如何开始圈粉,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里有粉丝,每个平台都有,当下最流行的就是抖音,把我们的碎片时间都利用完了,所以我们现在的人都很忙没有时间。

微博、今日头条、贴吧、论坛,都是我们吸粉的工具,就看你是如何的运用这些工具;不要一上来就说你的产品与多好,怎么样的好,按照方式推广大家现在听见就像看见微商一样的怕,微商还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有产品,每天发发图片,另一种是天天发几条还要说一些成交案例和买车、又去哪里旅游来给你洗脑,反正这个坑我不会微商套路了,这种智商税坚决不交;

我的上一篇文章写只有有故事着得人心,你试想你有故事吗?你的故事深入人心吗,能共鸣吗?

在来说一个案例电饭锅的,每个家庭都需要的产品,如果是一个电饭锅的产品如何宣传呢,应该天天做做好吃的,一个锅在你这里做出了满汉全席,我看见我都想买,是一个什么样神奇的锅可以做出这样没事,在联想锅与什么是一起的,和家庭是密切且不可分开的产品,那你就要包装一系列广告来推广,一个锅是如何抓住男人的心、365天天天不重复的美食、单身如何用一锅打造营养快餐。家、男人、单身、家人等信息来组建故事,包装你的产品,产品本身是不会说话的,它也没有故事。那只能是使用者来打造故事,深入人心。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做好推广,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