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业界领先的7nm工艺,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或搭载黄山1S

 2019-08-26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有意购买智能手表等设备的朋友,相信都知道,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将于明天举行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包括重磅旗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方屏智能手表两款新品。从近期网上流传的消息来看,这两款新品亮点都不少。

(网友爆料黄山1S将到来)

今天下午,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继早前华米科技打造的智能穿戴设备领域首颗智能芯片——黄山1号实现商用后,其升级版黄山1S即将到来,这款芯片将采用极为先进的7nm工艺制程,这也使华米科技成为目前继华为后国内第二家可独立研发7nm芯片的科技厂商。根据网友爆料,黄山1S或许将搭载于明天发布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中。

对于科技行业比较熟悉的人都知道,芯片的制程工艺越先进,性能表现就越出色,产品功耗也更低,现时7nm之于芯片行业无疑都属于旗舰水准。黄山1S采用7nm工艺制程,这也充分体验了华米科技超强的研发实力,不难猜到,华米科技为打造这颗芯片付出了大量研发成本。

(黄山1号)

作为穿戴业界首颗人工智能核心,黄山1号的表现已经堪称出色,其采用RISC-V开源指令集打造,集成了心脏生物特征识别引擎、ECG、ECG Pro以及心律异常监测共四大核心AI引擎。假如黄山1号的升级版黄山1S会在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上搭载的话,小编认芯片很可能有运动方面功能的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黄山1号不仅可以作为主处理器使用,也可作为协处理器使用,如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以及智能手表2 ECG版则是当中代表。相信黄山1S也将继续延续这一特性,未来将被应用在不同种类的智能设备上,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黄山1S的出现也意味着华米科技的芯片商用速度开始加快,从而更好的履行用科技的力量, 让人类享有更好的运动、医疗、健康服务的企业使命。预计黄山1S将在明天举行的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显然这也会让发布会更有看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