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简单易恢复的方法在这里

 2019-08-26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忘录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每天都用到,尤其一些记忆力不好的人,经常会把事情记录在上面,以此提醒自己什么时间做什么事。

但是备忘录放在手机里,有时会被误删除,误删除后不及时恢复,会耽误很多事情,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所以要尽快的恢复,那如何恢复呢?小编用苹果手机教你三个简单易恢复的方法!

备忘录正在编辑时误删除的恢复方法:摇动以撤销

备忘录正在编辑时,由于心不在焉会嗯错键,会把编辑的备忘录全部删除了,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也许你说重新编辑,那字少可以,万一字数多呢?

简单的恢复方法就是摇动以撤销,发现编辑的备忘录误删除,只要未退出编辑面,只需拿起手机来回摇动几下就可以找回刚才丢失的编辑内容。摇动后手机页面会出现【撤销键入】的功能,接着选择点击【撤销】即可,和我们微信的撤销功能一样好用!

温馨提醒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不能退出编辑页面哦!

备忘录编辑完成后误删除的恢复方法:iCloud恢复

备忘录编辑完成后我们会退出备忘录,平常需要备忘录时才再次打开,可是在打开之前,我们会误删除整个备忘录 ,遇到这样的误删除怎么办?

我们就可以通过备份找回,苹果手机iCloud有备份的功能。可以备份备忘录、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

所以当我们的备忘录误删除或者丢失后,我们就可以直接选择iCloud恢复,

直接打开浏览器,进入iCloud官网站,然后登陆自己的ID,正确输入后就会看到所有的iCloud备份数据,找到备份的备忘录,点击恢复就可以了。

上述两种方法是分类恢复方法,只能针对性的恢复,操作上局限性比较大,可能很多小伙伴不喜欢,想用专业性强,操作简单的恢复方法,那小编就推荐下面的专业恢复方法。

专业恢复备忘录的方法:恢复大师

备忘录不管是编辑状态删除,还是编辑后整体删除,甚至删除备忘录已经有个把星期了,那都没有关系,恢复大师都可以帮你恢复。

而且恢复的比较完整、快捷。因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专业恢复数据十几年,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

苹果用户只要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打开APP选择【备忘录恢复】即可。还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 )了解学习更多技巧。方法简单易学。

以上就是如何恢复苹果手机备忘录的方法,根据你的实际删除情况进行具体操作,不过小编建议用专业的恢复大师来恢复,可以省时间、恢复率高,而且恢复大师起到保护手机数据的作用,可以作为手机的数据管理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