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真香预警!普通人在用空调 有钱人却选择了风扇

 2019-08-26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空调进入到了千家万户,风扇却依旧是不可或缺,而且风扇配置和品质价位也在不断提升。更为重要的是,不少生活富足的人也开始在家里用上了风扇。

在价格上比空调少个0的风扇,是怎么捕获了这些大佬的青睐?

是风扇上镶了钻?

还是对下一代进行“忆苦思甜”教育?

上面说的都不对,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更懂的生活。

当人们的经济水平上升之后,人们就会开始享受生活。

不是传说中的纸醉金迷;

也不是想象中的花天酒地;

是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上,让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有意义,让自己度过的每一天都和曾经不同。

享受生活的基础是“健康”

越来越多的富豪明白,一旦有了病根,后半生倾家荡产也换不来一天“舒服”。

空调制冷强劲,房间内的温度能够快速下降,这是空调最大的优势,但同时也是它的问题所在。温度过低造成的“空调病”、老寒腿是阻碍人们日常生活甚至是后半生幸福的“绊脚石”。

尤其是在夏天的凌晨、春末夏初、早秋时节,早上几乎是被冻醒的。但是关掉空调,却还是扛不住那点热。

风扇就在此刻派上了用场!

和空调吹“冷气”不同,风扇是借助空气流动带走人们身体的热量,简单说就是“凉风”。这种纳凉方式在特定时期比空调健康、也更舒适。

即使是暑气正浓的盛夏之夜,风扇也并非失去了用武之地。上半夜的气温高,用空调来制冷,下半夜气温降低,风扇的“凉风”和上半夜空调制造的“冷气”完全能够让人睡到早上,并且避免了温度过低带来的着凉、受风问题。

如果你的家中拥有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和智米空调,这两种设备的联动能在不知不觉中进行,只需要在米家APP中设置设备联动条件即可。比如室内温度低于25℃时关闭空调,风扇自动开始运行。

不需要你起床到处寻找遥控器,不需要你下床打开电扇,甚至不需要你从睡梦中醒来。

另一方面,空调风力太强,不适宜对着人体直吹,但是像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这样的风扇却可以,而且直吹不头疼!

可能有不少人觉得不可信,因为风扇、空调直吹的确是“令人头疼”。这是因为风扇、空调风力过强、风感也比较硬,吹在人的皮肤上非常不舒服。

但是很少有人因为在户外吹风而觉得头痛。因为自然风更感柔和,并且风力多变,不会像“机械风”一样直吹。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采用了七羽扇叶,能够将风团切割的更加细碎,风感更加细腻柔和,再加上支持风感无级变速的直流无刷电机和模拟自然风无规律多变的算法,还原自然凉风的舒适,长时间直吹之下也不会觉得头疼。

享受生活的重要意义是“把钱花在刀刃上”

一个人越有钱,就越“扣”,其实是因为他们更懂得合理投资、用钱谨慎,把钱花在刀刃上。

普通人买一台风扇是为了吹吹凉风,有钱人买的风扇却能有更多“走位”!

因为有一些房屋户型不是完全的南北通透,房屋中经常出现比较闷的问题。在两扇不同朝向的窗户延伸线连接的走廊放一台可以摆头的风扇,借助风扇引导气流,产生过堂风,打造出“通透”的格局,方便室内通风换气。

或者是开空调时,在相应角落摆放一台风扇,调整适宜的摆头角度,就可以将空调吹出来的冷气均匀快速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有效提高空调的制冷速度。

又或者是将风扇以“面壁”的方式放在家中的角落,借助墙体角度让风扇气流在房间内循环流动,避免直吹风的不舒适,夜晚睡眠时使用更加舒适。

这么看下来,1台风扇似乎不够用,家里的插座也面临着比较大的压力。但是没有线的风扇就能解决这种麻烦,甚至还能跟着人走到室外。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内置了33.6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长可支持20小时不插电使用。

没有了电源线的束缚,风扇可以被放到房间的任何角落。

甚至还能在你在庭院、阳台宴请客人时吹吹“自然风”。

逼格满满的使用方式,可能比风扇镶钻更具有诚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风扇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