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日志易中标兴业证券,助力金融行业日志集中管理与专项分析

 2019-08-26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日志易中标兴业证券日志集中管理与专项分析项目,该项目分为日志采集,智能分析两个模块,项目实施完成将助力兴业证券实现数据汇聚、存储和管理,以及智能监控、智能诊断、性能分析、知识图谱呈现的总体目标。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已搭建起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在长期的业务增长过程中,兴业证券遇到了因无法集中管理日志,频繁造成数据丢失的问题以及因格式不同、日志量庞大导致的检索成本高和效率低下问题。

日志易不仅满足其系统管理中的操作易用性、日志审计、自监控的需求,还满足了技术上日志采集、智能分析的需求。

日志易通过以下解决方案来帮助证券机构搭建统一的智能日志中心,帮助其实现日志管理及专项分析目标。

一、日志统一收集管理

提供灵活的日志收集方式,能够从包括集团母子公司的各系统实时或定时收集日志数据、覆盖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日志数据、覆盖在线数据和离线数据,在集中的存储系统上统一管理,避免日志丢失。

二、日志的快速检索和定位

提供日志的全文、短语、逻辑运算等各种高级搜索等功能,辅助故障的快速

定位,提供接口可对接第三方分析平台。

三、日志的监控和告警

通过对日志的分析和处理,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实时故障告警通知,及时发现服务器及应用等异常,提供接口可对接第三方分析平台。

四、日志的智能分析

提供异常检测、异常预测、告警压制、根因分析、知识图谱等应用场景;提供接口可对接第三方分析平台。

迄今,日志易已与光大证券、广发证券、中信建投、恒生电子等数十家证券机构合,金融行业有100多家大型企业采用了日志易的智能日志中心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