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ava店铺音乐:增添阅读的乐趣

 2019-08-27 0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书店是城市的灵魂,一个书店,就是一座城市,越是繁华的大都市,越是要有修炼沉下心的能力。在充满书香气息、幽静恬淡的书店里,空气中弥漫着美妙的音乐,一本好书配上一份下午茶,便组合成了极为惬意的时光。书店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逃离喧嚣、寻求心灵慰藉的极乐净地。

为了让自己的书店更具吸引力,经营者们纷纷开始注重书店内阅读氛围的营造,书店内装置着柔软的沙发、漂亮的书桌,用绿植鲜花点缀着生气,在装修设计上增添优雅气质,此外更通过播放适宜的音乐让读者感受到内心的宁静,将书店的魅力最大化的呈现。Lava店铺音乐深知音乐的重要性,深耕于音乐领域多年,致力于用专业的水平为众多行业提供专属的音乐播单,凸显店铺的格调,增添其氛围。

书店是读书人的天堂,人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漫步,需要纯净的音乐与之相匹配,播放契合其格调的音乐,是对其内涵的一种听觉表达,也是营造闲适氛围的关键所在,因此需要一套个性化的音乐播放方案。

Lava店铺音乐作为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方案解决供应商,聚集了来自6个国家,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为品牌打造独具个性的听觉语言。这些专业的人才,通过对不同行业特性的研究,并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等,来对音乐内容进行了更为精准的划分和设计。其覆盖的行业多达20个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让经营者在轻松提升空间氛围的同时,为每一位进店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Lava店铺音乐自身也是一个智能化的 ,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音乐的管理和播放,同时也能根据场景、时间的不同而自由切换风格。Lava店铺音乐会针对不同的店铺进行专门的品牌音乐的设计、管理,使音乐与店铺风格融为一体,达到更好的品牌效应,实现店铺更好的个性展现。

中信书店是服务于中高端客户群的机场书店连锁品牌,致力于打造成书店、咖啡馆、创意礼品店等为一体的文化生活空间。为了向读者提供更极致的阅读体验,同时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中信书店在Lava店铺音乐的协助下打造了一套专属的音乐播单。在音乐的渲染下,中信书店不仅增加了客流量,而且更加凸显了店铺自身的气质,更加接近于构建现代都市阅读者多维的文化体验与休闲空间的目标,全面满足阅读者多维度文化生活与消费需求。

书店虽是以舒适静谧为主,但仍然风格迥异,而背景音乐的类型是其内涵格调的一种重要体现。Lava店铺音乐会针对不同的店铺进行专门的品牌音乐的设计、管理,使音乐与店铺风格融为一体,达到更好的品牌效应,实现店铺更好的个性展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