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尔印度“智慧洗”:一年落地88家

 2019-08-27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从印度传回消息,截止到目前,海尔“智慧洗”业务圈已扩充到了88家,3万+人次使用量,线上用户交互50万+。从2018年9月,德里大学首家物联网洗护体验店开业至今,海尔印度“智慧洗”正践行着从1到N的引领,在加尔哥迪亚大学、德里信息技术研究院IIITD,班加罗尔Reva大学,密鲁特工程技术研究院MIET等知名高校均落地了海尔智慧洗衣生态业务。

  (加尔哥迪亚大学的“智慧洗”)

  海尔印度高速发展的背后是物联网布局

  印度市场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销售增幅达到22%,4倍速行业水平。市场的高速增长,离不开海尔印度对物联网的及时布局,及智慧家庭战略的实施。作为物联网智慧场景的一部分,“智慧洗”是海尔衣联网在校园、社区等不同场景下,针对用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智慧洗衣方案。2018年9月,海尔印度在德里大学推出了全印首个物联网洗护体验店,以“智慧洗”为高校大学生带去了全新洗涤体验,海尔印度在智慧洗涤生态实现了0到1的突破。到目前为止,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海尔印度“智慧洗”实现从1到88家的引领,未来海尔洗衣机将在印度更多高校推广智慧洗模式,为高校学生提供高效、便利的洗衣体验,这也是海尔社区洗拓展海外市场,在全球范围加速共享洗衣平台落地迈出的重要一步。

  另外,为了进一步加速物联网战略在印度的落地和快速迭代,为印度用户提供更多智慧体验,当地时间8月23日,海尔印度智慧解决方案公司在新德里开业,为印度用户提供涵盖校园洗、社区洗及共享空调等各项IoT产品和服务。这是海尔海外首家智家创业公司,将以“网器”为载体为印度用户提供物联网IOT下的智慧新体验,为海尔“智家云”战略后续在印度市场落地打下基础。

  (海尔印度智慧解决方案公司开业)

  海尔为印度用户带去智慧生活体验

  海尔印度通过智能洗衣业务等细分市场,以高端、智慧产品影响着印度人的家居生活方式。以校园“智慧洗”为例,学生可通过手机终端Haier Wash APP操作实现在线预约排队、支付、查看状态等智慧功能,实现应用程序单独的智能管理,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健康、便捷的洗涤服务,深受大学生欢迎。海尔印度“智慧洗”通过链接用户、场景和资源方的创新模式,展示了海尔“智家云”战略的核心思路,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场景使用体验。

  除了“智慧洗”在印度的快速推广,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在推动“电器到网器”的升级之后,又率先构建“智家云”,提供“5+7+N”(5大场景+7种解决方案+用户个性定制)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区别于行业以产品为中心的传统模式,海尔开创了以用户为中心提供主动服务。2018年11月,海尔印度在新德里开设了首家智慧家庭体验店,根据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设置了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和智慧卧室的家庭体验场景,让用户通过该体验店可以窥探互联世界,感受到了区别于传统家居的智慧生活概念。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智慧洗”不断创新和拓展共享洗衣生态边界,努力在印度实现从0到1到N的引领引爆。海尔印度智家创业公司的孵化,将用颠覆性的智慧场景体验,让印度用户感受到其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物联网

相关文章

  •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

    标签:
    海尔
  •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过去五年,海尔智家在泰国增长近3倍,年均增速超20%,整体跃居头部阵营。根据最新GfK数据,海尔智家在泰国冰箱、洗衣机已进入前三,空调一马当先,跃居行业TOP1。这也是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化战略和高端创牌战略的又一项新成果。01实施本土化战略推动全球化当地时间7月7日,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标签:
    海尔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