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效就必须牺牲生活? 那你也许错了

 2019-08-27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各种发布会上、记者招待会上,总是能看见媒体工作者手拿设备健步如飞,快速记录和抓取现场第一手资料,占据扩散消息的第一时间。

其实不只是新闻与传媒,许多讲求速度的行业都非常的重视效率,也就是你能不能把握手中每一分每一秒,发挥最大的商业价值。在21世纪这个“不公平”的年代,不是你拥有高的IQ就足够了,手中是否拥有高效的工具,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你是否能够比别人做的更好。

网络是这个年代深植我们生活和工作的产物,可以说除了光速的载人航空,没有任何机器的产出速度,能够超过网络传播信息的速度。而好的笔记本,更能够做到这一点。2019年推出的新款MateBook X Pro中,洞察这一现实,在自身产品中根植多样先进的科技理念,意欲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让使用者跟上时代的步伐。

全新升级的一碰传是新款MateBook X Pro在根源上解决工作效率的烦恼。只需一次配对,即可将照片、视频、文件等在电脑和手机之间进行传输,非常便捷。

以前,想要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进行数据互传,需要连接数据线或者是利用第三方聊天工具,每次操作都要经过好几步的周转,不过一碰传功能,可以实现图片、视频、文档一碰传输。除此之外,手机摇一摇触碰PC实现60秒录屏,跨设备复制文本,让手机与PC成为亲密伙伴;另外其还首创三指下滑手势截图,这也为高效办公助力不少。

轻薄的机身也是新款MateBook X Pro成为外出携带最优选的理由之一。整机仅有1.33kg的重量,最厚处也只有14.6mm,即便是单手也可以轻松拿起,外出携带自然不会成为我们出行的负担。加上最短十小时的持久续航能力,让移动办公也变得毫无压力。

在外观方面,就算是深夜出行,新款MateBook X Pro也让你随时随地保持风度。它采用了金属机身,在航空级铝合金的优质材质下给用户带来了细腻且有质感的触感体验,并且一体化、纤薄化的机身设计更是让整机线条简洁流畅,没有任何一点多余的元素,再加上全新配色所带来的高颜值极简风格,让用户得到了精致的视觉体验。

性能也是决定一款笔记本电脑效率高低的关键,在性能方面,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CPU由i5-8250U升级为了i5-8265U,性能提升了10%左右。与此同时,显卡也进行了升级,MX250相比MX150在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上大大增加,出色的性能让新款MateBook X Pro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工作也会因此而更加的流畅。

曾经都说,最怕千里马遇不到伯乐,但现在是一个更讲求速度的时代,主动且高效率的人才能更好的获取成功的机会。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毒鸡汤,也有了先决条件——手上必须握有更为高效的工具。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深谙这个时代的需要,不高调不声张,只为你比别人做的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