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暑假时光让孩子暂别繁杂的学习任务,打开票牛和哪吒浪一夏

 2019-08-27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命由我不由天,哪吒的命就是不认命!这是一个熊孩子与命运斗争,改变并重塑自我的故事。记得我们小时候看的动画人物没有什么佩奇和熊出没,最经典的就是孙悟空和哪吒闹海。这次在票牛网买票观看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一来是为了圆我小时候的梦,二来也是为了让暑假中忙碌的孩子能放松一下,不要整天沉浸在繁杂的学习任务和作业中。

电影中哪吒的形象和中国传统戏剧中手拿红缨枪、脚踩风火轮、三头六臂的哪吒有些不太一样。票牛介绍中新版哪吒爆炸头配烟熏妆,一嘴的大牙齿,门板牙像个小老鼠一样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但确实符合我心中讨厌的熊孩子形象。太乙真人是个操着地方方言骑着飞猪的胖子,一路欢乐不断。敖丙帅气冷峻,却被邪恶的申公豹教唆。

熊孩子总爱闯祸,跟我家孩子一样,总喜欢给爸妈惹麻烦,也被人们讨厌。殊不知其实是人们心中的成见在作祟,还有无数的流言蜚语和胡乱猜测,要改变人们心中的成见不是那么容易的。片中李靖夫妇用伟大的爱守护着自己的孩子,这就是父母,虽然他们不善表达,却会用行动偷偷爱你一辈子,不论你是人是魔。

导演在原本的故事情节上做了合理的改编,突出了哪吒不认命的主题。剧中的动画也做得相当不错,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3D效果。最后打斗的那段动画效果也超级炫酷,孩子在电影院忍不住地欢呼雀跃起来,而我则是被带入到故事情节中,心中不禁暗暗为哪吒捏了一把汗。看完出来后我决定再在票牛网上买几张票,把儿时的小伙伴都叫上,让她们也来回味一下这“似曾相识”的儿时记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门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