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D1系统全新升级!新增全局3D模式,精彩大片扑面而来

 2019-08-27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上这一点,当贝投影从未停歇过。不久前当贝投影F1、C1相继更新,今次当贝投影D1也用上了2.0.7.0系统,更新了超多“黑科技”,一起来看看吧!

一、新增全局3D效果

相信大家在电影院看3D影片一定都很过瘾,那么家中既然有了投影仪,自然也要体验影院般的3D大片体验。当贝投影D1新增3D模式,只要在影片播放时点击遥控器侧边键唤出快捷菜单,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全新3D模式。点击进入后可以选择左右3D或者上下3D,之后就可以在家里轻松畅享3D电影啦!

二、FindMe找回遥控器

当贝投影D1的蓝牙遥控器小巧轻便,很容易被家中孩子玩耍后“消失”在家中,找遥控器成了大问题。当贝投影D1新增FindMe找回遥控器功能,轻轻松松就能找到遥控器!

首先将手机连接到和当贝投影D1同样的Wifi下,然后关注“当贝投影”或者“当贝OS”公众号,可以看到底部菜单栏有“投影遥控”;点击进入后选择连接自己家的当贝投影D1,然后进入“工具箱”-“寻找遥控器”,这时候遥控器就会发出“滴滴滴”的响声,轻松找到!

三、主页面样式可自定义

当贝投影D1现在将主页面样式更新为当贝OS旗舰版:左侧一列为内容版块分类,右侧上部为历史记录和常用应用软件,右侧下部为对应版块中的内容推荐。同时整个主页面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自定义排列,打造只属于你自己的系统主页面!

四、自定义亮度调节

现在当贝投影D1除了以往的三个亮度模式,还可以直接在设置中,通过亮度模式手动调节适合自己的亮度了。

五、熄屏功能

现在当贝投影D1在系统更新后,点击遥控器关机键新增“熄屏”按键。熄屏后投影仪画面就会被关闭,但此时投影仪依旧在正常运行,只是画面不再显示,这时只需要再次点击电源键投影仪就会再次亮起。

六、优化语音搜索结果

现在当贝投影D1在通过语音搜索后的结果按序号向下排列,只要再说出影片序号就可以自动进入播放。

七、新增文件管理器SMB服务

现在当贝投影D1新增SMB服务,这项功能可以直接在投影仪上播放出电脑上共享的视频、图片、音乐等文件。

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进行共享文件的设置:右键设定一个文件夹的共享属性,并将其设置成开放状态方便我们的投影仪找到。

然后打开当贝投影D1,进入“我的应用”-“文件管理器”,找到自己电脑的IP地址,连接上以后就可以直接在当贝投影D1上访问电脑上这个文件夹里的内容啦!

以上就是本次当贝投影D1的更新版本2.0.7.0主要内容介绍啦~是不是有很多曾经没有试过的“黑科技”呢?未来当贝投影还会有更多方便实用的功能等你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