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误删除怎么恢复?专业程序员帮你一键搞定

 2019-08-28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这种聊天工具已经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商务合作还是朋友联系,它起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在好友列表里,每个名片背后都有一段故事,但有时我们在操作微信的过程中难免出现失误,一不小心就将之前的好友删除了,当发现的时候想赶紧把他们找回来,那么微信好友误删除怎么恢复?其实很简单,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你,敲黑板划重点大家听好啦!

方法一:朋友圈恢复

微信好友误删除怎么恢复?可以尝试从朋友圈恢复,我们进入自己的朋友圈,右上角有一个带尾巴的小方框,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朋友圈互动,如果TA之前给你或者你们共同的好友点赞或评论过,那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找回。

方法二:共同好友找回

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想想,如果你们有共同好友的话,可以让你们的共同好友将TA的微信号推送给你,你再重新添加就好了,但注意重新加回的说话方式,毕竟是你把对方给删除的。

方法三:恢复工具找回

微信好友误删除怎么恢复?前面的两个方法一个要找之前的朋友圈互动,一个要绞尽脑汁想好重新加好友的“借口”,其实挺烦人的。有没有更简便的方法,让对方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删除过呢?找恢复大师吧,这是目前就简单、快速的方法!

华为用户通过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通过简单操作就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快速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微信好友误删除怎么恢复?小编还是向大家推荐使用恢复大师,因为这是目前最有效和最直接的方法,只需一键,帮你搞定!恢复大师团队拥有非常可靠的专业能力,值得信赖!最后记得大家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上面了解学习更多找到微信删除好友的技巧!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希望能帮上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