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误删怎么找回?恢复方法出乎意料的简单

 2019-08-28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对我们很重要,为什么?你可以随机问下身边的伙伴,有几个人能将手机通讯录里的手机号全部背出来,当然像小朋友的儿童手表就只存储父母的除外。小编就记不住,别笑,问问自己然后腹诽下。哈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手机通讯录误删除找回的方法,看过后,你肯定会惊呼:原来这么简单!

方法一:通过 QQ 联系人恢复

手机通讯录误删怎么找回?我们在下载QQ之后,一般都会有一个大意为“是否关联手机号”提醒,如果你当时点了“是”,那这个方法适合你。

具体操作:登录QQ-【联系人】-【通讯录】,然后,手动将将通讯录中的联系方式一个个查看再存储。小编尝试过,挺浪费时间的,如果被删除的通讯录中有的号码没关联QQ号,那这个方法也是行不通的。

方法二:iCould恢复

具体操作:【设置】-【iCloud】,登录iCloud账号,然后将iCloud里面通讯录关闭,再重新打开,退出,在进入通讯录界面,不久,你会发现被删除的手机通讯录恢复。当然,使用这个方法也是有前提的,需要之前就已经开启了iCould备份功能。

方法三:专业的恢复方法——恢复大师

手机通讯录误删怎么找回?上面的两个方法都有这样那样的限制,有的还耗时,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时间就是金钱啊,尤其是被我们删除的通讯录里面有特别重要的号码的话,小编推荐你还是使用恢复大师吧。怎么才能使用恢复大师呢?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ﻪ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手机通讯录】,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真的超级简单。

手机通讯录误删怎么找回?恢复大师专业的技术,高效的恢复效率,一定会让你惊叹怎么不早点知道这个软件。哈哈,现在知道也不迟,以后手机有数据方面的问题记得找恢复大师哦。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并关注,每天会更新手机数据方面的恢复技巧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