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卡萨帝洗衣机跨界携手保时捷 共创高端洗护生活

 2019-08-29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4日晚,一场由卡萨帝洗衣机和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é联合举办的品鉴派对音乐会在合肥庐阳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卡萨帝携纤见smart、双子云裳等产品亮相,并与多位保时捷用户进行交互,在用户的体验中展示了卡萨帝空气洗、分区洗等高端护理实力。

目前,卡萨帝洗衣机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智家云)的升级,围绕用户需求链接多维资源,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不仅创造了高端洗衣机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更开创了产业基于用户为中心、网器为纽带,构建一个全新护理新生态的革新方向。

打造高端洗护体验

品鉴派对上亮相的卡萨帝纤见smart与双子云裳两款产品,给用户带来了视觉上的美感,更给予用户独特的空气洗和分区洗护等不同的场景体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服装面料的变化,水洗、干洗早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卡萨帝凭借开创性的第三种洗护方式——微蒸汽空气洗,成功打破行业壁垒,开启了空气洗时代。

现场,卡萨帝纤见Smart带用户体验智能空气洗对高端衣物的全方位尊贵护理,触摸衣物焕新后的如初质感。而另一产品卡萨帝双子云裳的绝对优势在于分区洗护,上层具有12种专业洗涤模式,针对宝宝衣物、丝绸内衣等小件衣物专属洗涤;下层18种程序应对日常棉麻等大件衣物的洗护,细致呵护用户每一件衣物,为用户献上最好的高端衣物体验,打造专属高品质生活。

与行业形成差异化的是,卡萨帝洗衣机可以“读懂”衣物——搭载RFID衣物识别技术,自动扫描衣物自带的身份标签,快速识别材质、颜色、款式等信息,为每套衣物“量衣定制”专属洗护方案。从“电器”升级为“网器”,洗衣机不再只是一件物理性的电器产品,更是一个具有“大脑”的洗护助手,为用户定制高端洗护体验。

连接高端品质生活

卡萨帝洗衣机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家电品牌与汽车品牌的跨界合作业内本屈指可数,像卡萨帝与保时捷这样在各自的行业中均具有鲜明的性格标签的品牌更是凤毛麟角。卡萨帝洗衣机主张的由内而外、由产品到理念传递优雅、从容的“卡萨帝式”的生活体验,引导更多高端家庭进入有情感、有温度的艺术化生活。

如今,卡萨帝开启了空气洗时代,也将空气洗直接推向了智能空气洗阶段。通过自动识别衣物面料,卡萨帝洗衣机可以为衣物提供专属的护理、烘干程序,匹配最佳洗护方案,实现了洗衣机从传统电器到智慧网器的升级,连接起一个以衣物为中心的高端洗护生态。

同时,卡萨帝洗衣机一直注重高端圈层打造,为高端用户提供更直接的高端洗护体验和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以纤见Smart为例,用户通过智慧洗护APP,即可链接洗护生态多方资源,随心操控洗涤进程,制定专属洗护。依托高端洗护生态圈,卡萨帝开创了健康智慧洗护的新时代,引领行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智家云”的升级。其中,卡萨帝洗衣机形成了包括双子云裳洗衣机、纤见、纤诺洗干组合、融合等产品在内的高端洗护生态圈。同时,卡萨帝洗衣机跳出单一的硬件技术升级,以洗衣机为中心,联合洗护领域多方资源,为全球亿万高端家庭带来了美好洗护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