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手机联系人最全攻略请查收

 2019-08-29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相信所有的遇见都是缘分,将对方的手机号码存在手机中就是缘分的证明。虽然现在微信等聊天工具的广泛使用,大家之间用电话联系的次数变少了,但我们还是把心中重要人的电话存在手机,打电话拥有比其他联系方式更能体现重要性的特点,但有时不小心将通讯录删除了该怎么办呢?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重新要一遍很费时间和精力,还有可能造成误会,不过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恢复手机联系人的方法,今天就送给大家啦!

方法一:利用 iCloud 备份 ( 苹果手机 )

第一步:我们从主界面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在屏幕最上方找到“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这一栏,点击进入。

第二步:我们找到【iCloud】图标,点击进行iCloud。在“使用iCloud的应用”那一栏中,【通讯录】的按钮是关闭着的,我们将按钮打开,直到颜色变为绿色为止。

使手机通讯录与iCloud进行同步。这样,通讯录的联系人号码就能同步进行备份了。一旦通讯录删除了我们还是可以从iCloud中找回的。

方法二:借助软件恢复 ( 安卓手机 )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打开手机浏览器或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将其安装在手机上。运行软件,界面上显示了6个功能,选择【通讯录恢复】功能,很快通讯录好友就都回来啦!

如何才能找到恢复大师软件呢: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通讯录恢复】,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真的超级简单。

小伙伴们还可以登录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或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上面了解学习更多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技巧。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大师,凭借多年成功经验,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过硬的专业素养,一直被用户所信赖。恢复大师会根据具体情况为你制定独家的恢复方案,恢复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小编使用过多次均成功恢复,且没有破坏原始数据,值得信赖和托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