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速进化 iQOO Pro开售首日斩获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2019-08-29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0点,iQOO Pro 4G版正式全网首发,一举斩获京东、天猫、苏宁电商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全速进化的iQOO Pro战绩海报关键词瞄准“TOP1”,用实力圈粉无数。价格方面,iQOO Pro 4G版提供8G+128G、12G+128G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3198元和3498元,生而强悍,同时“全速进化”。

配置上,iQOO Pro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性能更加强劲,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续航持久回血快。iQOO Pro的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内核主频高达2.96GHz,GPU方面的图形处理性能较之前提升了15%。

而44W超快闪充配合省电管理功能,息屏状态下iQOO Pro的4500mAh大容量电池可在17分钟内充到50%,30分钟充到80%,50分钟即可充至100%,真正实现了回血快、续航久。作为强悍性能的延续,iQOO Pro提供了顶级的电竞体验。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全新游戏空间2.0、4D游戏震感3.0、Monster Halo 2.0酷炫灯效、以及独创的游戏Hi-Fi等功能,从听觉、视觉和触觉,为游戏用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的游戏感官体验。

不仅如此, iQOO Pro的Jovi智慧场景更加智能,全功能NFC支持更全面, iQOO Pro也是首款正式搭载双Wi-Fi的机型,这种技术可根据网络质量自动切换两组Wi-Fi,保证下载和游戏更加稳定。最后,iQOO Pro还采用独立DAC解码芯片,提供Hi-Fi级音质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iQOO Pro 5G版已于8月23日0:00在各大平台限量抢先预售,8月29号0:00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9月2号0:00正式开售,各位iQOO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