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元典科技解析淘宝丰收节,为农产品打造销售“双十一”

 2019-08-29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农产品关乎国人的衣食住行,是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必需品。在2018年的电商财报中,淘宝和拼多多分别以994.88亿元和37.36亿元的不菲战绩宣告线上农产品市场之广阔。因此在双十一来临之际,阿里巴巴宣布启动丰收节活动,将在50天左右的时间里,助力10亿件农产品上行。

作为专业的电商孵化平台,元典科技的服务人群里包括农民及卖农产品的电商创业者等。此次丰收节活动,元典科技将从以下三方面,助力创业者搭上丰收节的“快车”。

1、线上活动

在线上,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及天猫平台将举行中秋节特卖、聚划算9.9丰收节、9.17吃货节、9.23丰收购物节、“双10”盛典等活动,致力为创业者打开销量。元典科技在此之前,也会为创业者从店铺的浏览量、成交额、DSR评分等方面做全面优化,让店铺符合申报资格,能够搭上阿里活动的快车。

2、直播带货

2018年至今,阿里已经开设了超过20万场涉农直播,超过10亿件来自国家贫困县的农货,通过直播间抵达6亿多消费者手中。在此次丰收节活动中,阿里预计打造10万场直播,实时为创业者带货。元典科技针对平台上很多农户不懂直播的情况,届时也会通过导师手把手教会农户操作直播平台,将田间地头的产品带到千千万万消费者面前。

3、店铺引流

在准备丰收节之前,店铺的引流活动也是增加店铺人气的必经一环。在投放直通车时,元典科技导师会对店铺里的商品进行具体分析,挑选出具有爆款潜力的商品,通过测图、甄选关键字、调整出价等方式,来进行技巧性的投放,让创业者达到少投入、多曝光的理想效果,从而在大促前为店铺引流,提高店铺的整体访问量。

在做好这三方面工作后,元典科技就农民及有农产品的创业者关心较多的问题——物流,做进一步的优化处理。在大促时,快递往往因为发货量大或者个别地方交通比较闭塞等问题,产生物流慢甚至难以送达等情况。针对这些问题,元典科技导师会和创业者一起,去发生问题较多的地区的物流公司进行沟通,敦促快递点改进,或者更换快递,给消费者更好的物流体验。

在元典科技的服务中,农产品只是千千万万创业者所售商品的一个缩影。在面对丰收节,乃至之后的双十一、春节大促等活动时,元典科技都会为创业者打理好店铺的方方面面,让他们能在大促里做好准备,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从而在电商市场里激流勇进,赢得自己的胜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村电商
农业电商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