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吉林航信云端营销“三步走”

 2019-08-30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吉林航信积极响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及航天信息建立业务工作室相关要求,强化建设吉林航信云端工作室。

在对云端业务进行规划的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一脑、一舱、两站、两室”的全新建设思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体验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做好销售支撑工作。利用大数据应用、企业咨询、决策支撑等功能,面向用户群体加大云端的业务推广。同时进行云端业务工作室架构建设,成立业务工作室。规划云端业务工作室职责分工,分设责任人。

保落地 划分岗位分工明确职责内容

吉林航信在规划云端工作室的同时,为保证其能真正落地,得以实施,实行岗位责任制。

按照云端业务工作室组织架构,进行各层级分工,实行“业务负责人”制,按岗位进行职责划分,工作职责内容明确,以保证落地有序,责任有人。

强实践 引导全体员工参与云端营销

吉林航信全面开展云端营销业务,充分利用“一脑、一舱、两站、两室”的建设思路,将符合公司规定的项目均通过云端工作室进行业务处理,强化了云端管理的实践工作。

在协作需求、物资采购等方面对云网功能平台加以运用,从而实现了线上管理商务工作、合同、供应商等云操作。

同时,吉林航信积极参加航天云网大赛。通过参赛,大力提升了对云网各项功能的理论认知与实践操作,进一步提高了云网功能的使用方式和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