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深耕紧抓市场机会

 2019-08-30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金融发展至今,金融科技行业的监管环境已经趋于规范。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为“金融科技”下定义,称金融科技是技术驱动的金融创新。

业内认为,金融科技的本质在于金融,科技是手段。央行行长易纲曾表示,未来全球金融增长点在金融科技,国际金融中心竞争的焦点也在金融科技。

作为西南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优卡科技认为中国的金融科技市场还有以下三个发展机会:

首先是普惠金融大背景下市场下沉的机会。事实上,从互联网金融到科技金融,基于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发展越来越快的网络现金贷正在越来越多的解决长尾人群的需要,目前,普惠金融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覆盖率极高,而未来,三四五线接近约10亿人口的市场依旧具有大规模意义,金融科技提供的大数据征信、精准营销等均可以覆盖长尾用户,进一步提升金融普惠性。

第二是消费人群变化的机会。据优卡科技大数据统计,目前借贷市场资产方年龄段以20-30岁为主,其次为30-40岁,年轻群体是消费金融市场的主力军,随着5G的发展,未来95-90后互联网原始居民和新生代00后将会有被更强的网络消费行为覆盖,其消费能力巨大,将是金融科技的主流用户。

第三则是技术提升的机会。5G的覆盖不仅会降低用户的年龄层,同样会催进产业的发展变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甚至是其他创新技术的发展将形成融合生态,共同推进金融科技发展。单纯面向C端市场做流量转换的部分金融科技企业,需要加强提升赋能B端的科技技术,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发展需要。

基于以上市场变化,优卡科技正在展开相关布局,以抓住用户人群变化和金融机构对B端技术的需求为机会,在企业渠道开拓、流量转换和技术研发上进行大量投入和技术优化布局,力求在下沉市场中让企业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