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误删好友,恢复大师轻松帮你找回,不再“后悔”

 2019-08-30 1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误删好友?已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现在年轻人不管是谈恋爱还是交朋友,甚至是工作上,交集甚密的那就是“置顶+强提醒+设置专属聊天背景”;一旦关系破裂没啥交集了。 删除好友不可怕,可怕的是,后面单方面后悔,想要重新找回丢失的好友。结果问遍身边朋友,没有一个人有对方微信号,甚至你们两个,连共同的群聊都没有。难道友谊就要就此终止?再也没有办法找到曾经的好友?一起跟小编来学习。

方法一:共同交际圈推荐恢复

这个方法很简单,找到你们彼此之间的共同好友,让对方推送对方名片给你就可以了。

或者是找到你们共同的群,通过群聊,点击对方头像添加,也是可以的。

但是这个方法虽然简单,可是如果你们没有共同好友或群聊,或者是对方设置了拒绝通过名片推荐添加以及拒绝通过群聊添加,那么您还是加不上的。

所以这个方法带有局限性。

方法二:点赞评论恢复

朋友圈的点赞,评论必要时候都会帮上大忙

进入朋友圈,点击自己的头像,点击自己的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的方框,里面就会看到自己的收到的评论点赞了,找到你要恢复的那个好友,点击他,添加。搞定。

当然这个方法也有局限性,那就是,一旦你朋友圈刷新后,就更新没了,所以也是不太好用的亚子。

方法三:恢复大师

小编曾经想要恢复好几个微信好友,可是第一是曾经手机换了,第二,时间也确实很久了,自己也到网上找了好多方法,结果都是没有恢复出来。

当得知恢复大师可以恢复微信好友 的时候,想着死马当成活马医,于是就去找恢复大师帮我看看能不能行。

结果,人家工程师听了我的情况后立马安排给我扫描数据、恢复数据,结果真的找到了,而且工程师知道我要恢复的那几个好友是原始微信号,无法通过搜索添加时候,还很贴心的制作出来了对方的微信二维码,让我扫码添加。

获取恢复大师方法,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完成后选择首页的微信好友,安卓可以直接搜索微信公众号 “数据恢复大师“,首页也可以现在下载。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个微信好友恢复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亲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