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动力火车钛2080plus 金属 灯效 性能我全都要

 2019-09-02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DIY市场,越来越多用户在挑选产品时会注重“颜值”这一元素,更有甚者会为“颜值”而牺牲一点性能,以求达到最酷炫的PC主机搭建。对比与过往讲究性能、讲究做功的主流环境,在新一代年轻DIY玩家的推动下,越来越多厂商开始注重产品整体所带给人的第一感官。机箱作为硬件载体这一重要元素,颜值的全面升级也迫在眉睫。

动力火车2019新品钛2080 plus

国内老牌机箱厂商动力火车,便在最近推出了一款集金属、灯效、性能与一身的电竞机箱——钛2080 plus。资深玩家对动力火车这个机电行业的老品牌肯定不会陌生,当年旗下经典的绝尘侠G3凭借奔放的外形设计与超前内部扩展性赢得众多玩家喜爱。而如今这款全新登场的钛2080plus正是动力火车几年里的潜心之作,以全新“钛”金属元素为主要个性,辅以热门的RGB灯效与性感的外观设计,力求为新的DIY玩家打造出一款集金属、灯效、性能与一身的强力电竞装备。

钛2080 plus 舍弃了过往奔放、夸张的外观的设计,以简约、轻奢的的第一感官展现在了玩家面前。对比起市面上常规的塑料、铁网、钢板材质,钛2080plus 的前面板采用了极具质感的铝金属喷砂工艺,1.2mm的铝制前面板加上极具科技感的设计,使得机箱整体颜值上升了一个档次,低调却又不失细节。

在铝制的前面内侧,钛2080plus镶嵌了两条RGB流光灯条,34颗炫彩灯珠会以投射方式展现出柔美的光效。市面上一般的RGB机箱通常的方案为RGB灯条+塑料包裹,这样展现出来的灯效在某些情况下回过于刺眼,有些甚至会有明显的灯珠颗粒感。而钛2080plus采用的方案为让RGB灯条向机箱内部打光,这种方案所营造的光效自然柔美,能让RGB元素纯净的溢出机箱内部,使得前面的铝元素能与灯效完美融合,为玩家打造无缝交融的电竞氛围。

除了轻奢的金属与绝美的灯效,钛2080 plus同样拥有着 ”过人”的性能,机箱整体尺寸达到了423x210x440mm,是一款支持E-ATX主板的大尺寸机箱。机箱支持360mm以内的显卡与165mm以内的CPU散热,并且同时支持7槽扩展,足以兼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顶级硬件。

铝制面板的突出造型,辅以柔美灯效与强悍兼容性的钛2080 plus 在各方面都能够满足如今主流的DIY用户。极具质感的铝制面板彰显贵族气质,与投射型灯效浑然一体,再加上强悍的兼容性与细节的做功设计,不得不说动力火车钛2080plus 是一位集大成者。如果想酷玩玩灯,并且想彰显个性展现不一样的元素,那么钛2080plus将是你搭建沉浸式电竞氛围的必要选择。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5551023140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