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得到App新品上线,与北森携手打造《职场优势测评》

 2019-09-02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30日,北京】今日,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森”)携手知名知识服务平台得到APP共同打造的一套针对职场个性专业测评正式在得到APP上线。该款测评题通过20分钟的线上作答,就可客观地量化和反馈作答者在职场中的行为和偏好,定义作答者遇到的真问题、揭示出隐藏的风险,帮助作答者牢牢掌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权。

据了解,这套测评题是以经典的人格学理论“大五人格”为基础,由北森旗下的专业研究机构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BRTM)独家研发。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历经15年,一直专注于中国人才管理前沿技术研究和分析洞察。其依托北森创新的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海量数据和5000余家大中型企业客户的丰富案例,研究院已经累计发布人才管理类深度洞察报告20余份,出版《看人》等5本专业著作,发布30余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人才管理产品,同时也是首家推出“基于胜任力”的测评系统和人才大数据产品的机构。

本次北森与得到共同打造的这套《职场优势测评》共包含一套测评题目,一份精准完整的报告,8讲音频解读,一份发展建议内容。其中测评报告中将包含作答者的职场优势和职场风险、职场领导潜力以及20项职场个性的全维度解读。8讲音频解读则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女士亲自为作答者深入解读职场测评报告,帮助作答者完成自我诊断,理解个性维度对职场发展的影响。周丹女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为几百家机构提供过人才管理服务和职业规划辅导。此外,作答者还会收到一套打包的解决方案,包含具体目标和方法,并会有老师给出具体的指导建议。

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女士表示:“北森基于多年的客户服务,在满足企业服务需求的同时,也发现许多来自个人用户对测评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很多员工都想找途径购买北森的测评产品,这次与得到合作的这套测评产品正是从个人用户的视角出发,其中理论和数据均是基于北森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积累,希望能为每一位职场人提供关于职场个性的专业解决方案。”

得到APP联合创始人快刀青衣表示:“《职场优势测评》是得到和北森联合打造的职场专业测评,而北森又是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测评也是北森的经典拳头产品,10多年来一直被大量用于企业人才招聘、晋升、考核、人才盘点等多种场景。这次也是北森第一次把测评领域积累的优势拿出来服务职场人,服务所有得到的用户。”

据悉,这套针对职场个性的专业测评,就像一次“职场基础体验”,适合所有职场人。对于职场新人及找工作应聘的人来说,可帮助其找到优势、扬长避短,精准匹配到具体岗位要求;针对遭遇职场不适或瓶颈,想发展得更好的人来说,可帮其精准定位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正确思路;针对职场管理者,或者想和别人更好合作的人来说,可帮其定位领导潜力,通过开放自己打开工作界面,更好地发挥潜力。截至目前,北森已经积累了近亿人次的测评数据,每年有超过500万人次使用北森测评产品。

###

关于北森

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为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绩效、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每天,有超过5000家中大型企业、超过12万的HR和超过1000万的企业员工正在使用北森创新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和服务。北森云平台每年新增近千万的人才测评数据和上亿的招聘数据,每天处理的数据量超过10亿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北森公司网站。

关于得到

知识服务应用得到App正式上线于2016年5月,旨在为终身学习者提供省时高效的知识服务,愿景是建设一所全世界领先的通识型大学。目前,得到App主要提供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商学、医学、生命科学、哲学、心理学、历史学、文学及家庭亲子、能力、视野等多学科多板块线上课程。课程主理老师包括万维钢、薛兆丰、宁向东、香帅、王立铭、何帆、吴军、武志红、刘润、李筠等各领域一流专家学者和知识高手。此外,得到App还为用户提供《邵恒头条》《罗辑思维》等独有免费音频专栏,以及“每天听本书”、电子书、纸质图书等知识服务产品。截至2019年8月,得到App用户数已超过32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得到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