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备忘录删除了如何恢复?专业工程师指导,更省心

 2019-09-02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喜欢用备忘录记一些容易忘记的信息,比如这一天的工作流程,或者突然想起某些事,甚至一些写随笔的文学爱好者,来了灵感,身边无纸笔时,也会将内容编辑在备忘录内,这样备忘录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假如备忘录要是不小心删除了,那该怎么恢复呢?

备忘录删除后,手机自带几种免费的恢复方法,大家可以学一下,说不定可以帮助你恢复删除的备忘录,下面介绍操作方法。

免费恢复方法一:最近删除

打开“备忘录”,然后点击“最近删除”,就可以在里面看到最近删除的备忘录文件了。 最近删除文件会存储删除的备忘录,而且可以存储30天左右,所以发现备忘录删除就可以按照上面说的进行恢复。不过超过30天在最近删除中想恢复,那概率几乎为零了。

免费恢复方法二、 iCloud 开关恢复法

通常我们用iCloud恢复备忘录都是想到登陆ID网站,其实直接打开iCloud开关就可以恢复。

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然后依次点击【上方id】,【iCloud】,【备忘录】,

连接WiFi的状态下,开关重新关或开,备忘录就能恢复了!不过此方法只是对更换ID导致备忘录丢失时效果最好,其它方式丢失的备忘录靠它恢复还是比较难的。

免费的方法在恢复速度、完整度上肯定不如专业的软件恢复的专业快捷,但是对于普通的恢复还是可以的,如果遇到难以恢复的备忘录,我们可以付费找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下面介绍专业的恢复软件!

付费的恢复方法、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一分钱一分货”,付费的恢复方法肯定比免费的恢复方法优势好处多。恢复大师就是专业的恢复软件,需要付费操作,但是价格非常合理,已经为百万人进行过数据恢复,高效、快捷、专业、安全的为客户解决备忘录问题,看到客户的心满意足,感觉会点钱是值得的。

那如何使用恢复大师和付费呢?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选【备忘录恢复】,点击的同时会提醒您付费操作,点击确认后,一键恢复,是不是超级简单!

备忘录删除了如何恢复?通过对三种方法的恢复比较,其中免费的恢复方法还是有很多漏洞的,所以要是备忘录快速恢复,就直接选择恢复大师。恢复大师会用精湛的恢复技术帮你完全快捷、高效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