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必看恢复诀窍

 2019-09-03 08: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户经常会由于多种原因而删除了与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比如说清理内存的时候,恢复出厂设置等等,有时候删除了和恋人亲人之间的聊天记录,可能就记不住她们之前说过的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就会忘记做,然后导致关系不好,引发矛盾等,如果是删除了和工作伙伴之间的聊天记录就更麻烦了,可能会耽误工作,影响业绩,因为你不知道你要完成的任务是什么,然后又不好意思去问对方,所以知道一些微信数据恢复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这里以苹果6手机为例,给大家介绍两种恢复的方法

方法一:iOS版本微信的自助恢复

打开微信应用,在下方菜单栏里找到“我”。

点击“帮助与反馈”

3.在弹出页面中找到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如下图所示)点击进入

4.然后在弹出页面种选择聊天记录恢复

5.微信会将显示异常/丢失的聊天记录进行尝试性修复,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借助第三方软件

如万兴苹果恢复专家这样的软件来恢复

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百度上搜索万兴苹果恢复专家,点击万兴恢复专家官网右上角的免费下载,下载并安装万兴苹果恢复专家。

第二步万兴苹果恢复专家支持三种恢复模式:从iOS设备恢复, 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从iCloud备份文件恢复。三种恢复模式其实都非常简单,只要根据界面指引简单几个点击就能恢复数据。这里以从iOS设备恢复为例。

第三步将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待程序识别到iPhone后,从所有支持的数据类型中,在第三方App栏目根据需求,勾选“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开始扫描”。

第四步然后万兴苹果恢复专家就会开始扫描设备,这里根据用户手机上数据量大小,会花费一点时间。

第五步待扫描结束后,点击微信数据进行预览,选择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完成微信数据恢复。

使用苹果手机微信的自助恢复比较方便,因为只要用手机就可执行操作,操作也比较简单,但是这种方法属于故障引起的恢复,对自己删掉的没有帮助。如果是闪退崩溃导致的记录丢失,应该这种方法可以找回来,其他的就不行了,具有一定的缺陷。而使用万兴苹果恢复专家这样的软件进行恢复的话,就可以把自己误删的所有聊天记录都找回来,而且还比较快。但是,总的来说,用户对于微信数据需要谨慎清理,一些重要文件可进行下载另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