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方法最好用

 2019-09-03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误删了聊天记录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特别像微信,又没有直接的恢复功能供我们使用找回,虽说网络上有很多方法,但在小编的了解下发现那些方法,要么太复杂,要么不靠谱,那有什么简单好用的恢复妙招呢?好在最后让小编找到了,这就分享给你。

一.事先做过数据备份操作,可以从备份中恢复

有些小伙伴可能有微信聊天记录备份的习惯,那样一来就很简单了,在这里小编以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为例,打开后点击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即可选择恢复我们需要的数据。

二.事先没有做过数据备份,借助第三方恢复软件

如果大家平时没有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也不用着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即可。这是一款专业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数据备份与恢复的软件,其中有个“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适用于没有备份数据的情况。

苹果恢复教程

首先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选择上面说到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供我们选择,此时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待软件扫描完成进入恢复详情页,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数据的恢复与备份操作。

除了以上的方法,还可以直接打开苹果手机上的App Store,从中搜索并下载一款名为“果师兄”的App,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特别适合一些不方便使用电脑的小伙伴。

运行果师兄后,点击对应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服务,会有资深工程师一对一的远程协助你进行恢复操作哦。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几个有效恢复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进行操作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