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有小孩的家庭可千万要注意了

 2019-09-03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空气净化器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然而实际上很多家庭都不清楚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据统计,我国空气净化器普及率照比发达国家相当之低,美国空气净化器普及率为27%,日本35%,欧洲40%,而中国却不足2%,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却不容小觑。

根据我国《2019中国室内空气污染状况白皮书》显示,我国室内装修一年内空气质量合格者不足5%,三年内合格者不足半数。尤其对于儿童来说,因呼吸道还未发育完全,吸入刺激性气味,很可能会导致呼吸道刺激、水肿、眼刺痛、头痛、支气管哮喘等症状,空气污染对儿童危害非常大,对孩子的身体发育和呼吸道都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因此家里有小孩的可千万要注意了,空气净化器在家庭中必不可少。那么究竟哪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值得我们去选购呢?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除菌科技远离病菌

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往往是引起宝宝生病的主要来源。所以,选择一款空气净化器时,一定要考虑到它的除菌力度是否足够。Blueair智能空气净化器i系列的除菌力度非常高效,能够高级净化房间内常见的病毒细菌。使用一小时内,即可有效清除13种病毒细菌,清除率高达99.99%,可通过强劲的吸附效率,长期净化室内空气。让宝宝们远离细菌病毒的侵袭,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除醛除霾一把好手

空气净化器的过滤技术同样是评判其好坏的一重要标准。Blueair智能空气净化器i系列通过HEPASilent核心过滤的多层渐进式过滤系统,净化效率极高,能够去除99.99%的室内空气污染物,比如像容易引发呼吸道和肺部疾病的的颗粒物,包括雾霾、室内灰尘、二手烟、厨房油烟等等。

另外blueair的空气净化器在除醛方面也是王者,比如blueair280iF采用全新“黄金甲”滤网,帮助更快、更高效去除甲醛,最多15分钟即可实现整屋的甲醛净化,滤网等级为最高等级F4,保证甲醛净化性能长效不衰,甲醛浓度始终低于中国指标。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Blueair智能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帮助宝宝们远离细菌污染,除醛除霾,更能给予家庭更清爽干净的氛围,让生活更舒适自由!爱宝宝,爱生活,应从选择Blueair智能空气净化器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