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样做超简单

 2019-09-03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作为日常使用最频繁的一款社交工具,其中的聊天记录等数据对我们而言也十分的重要,但在清理手机缓存数据的时候总会有意外发生,一个手滑就容易把重要的聊天记录删除,这时我们该怎么办呢?被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到吗?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

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后还能找回吗?

当然是可以的,因为这些微信聊天记录只是看似被我们删除了,实际还是存在于手机中的,因为数据库中并没有将它们彻底清除,只是贴上了一个“已删除”的标签,且这部分数据所在的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

这就表明当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时,会随机覆盖在这部分做过标记的位置上,因此我们在旧数据被覆盖之前,都是有机会找回的。

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为了防止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也防止旧数据被新数据覆盖的可能性,我们最好停止使用微信聊天,必要时开启手机飞行模式,然后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深度扫描。

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针对iOS用户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照片等17项常用数据,除此之外,它还有三种恢复模式供用户选择,不论是从设备扫描恢复,还是从iTunes或iCloud备份中恢复,都极大的提高了数据恢复几率。

苹果恢复教程

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kxbox.com/),或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此过程中不要拔下数据线,以免造成数据扫描缓慢等问题。

扫描完成后即可进入恢复详情页查看数据,其中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恢复方法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跟着教程操作试试,但千万不要盲目尝试恢复操作,以免造成数据被二次伤害,那样就真的很难再恢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