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庆祝小首V客正式上线,1000个VIP会员免费送

 2019-09-03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9.3

小首,序幕开启

2019年9月3日11时13分。 小首,序幕开启!小首,源自诗经“小大稽首”,与销售同音,寓意对销售行业的敬畏。我们曾深耕销售二十余载,深知销售行业获客难、成交难、资源少、技能弱,打破销售行业困境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愿。在历经一百多个日夜的打磨后,一款为销售赋能的互联网产品小首V客今天正式上线啦!小首V客,运用互联网技术,从无限获客、精准获客、无障碍沟通、团队发展、技能观念等方面全面为销售赋能,助力解决销售最核心问题,立志成为“销售好帮手”。小首V客,敬畏销售而出生,助力销售而发展。小首V客,必将为8000万+销售人员引领新方向、开创新未来。

助力千人成销冠千名会员免费送

你是否因为找不到客户而迷惘?你是否因为客户的拒绝而沮丧?你是否因为业绩的下滑而苦恼?你是否因为前途的黯淡而彷徨?

每一个销售人都渴望成功,每一个销售人都心怀梦想。值此小首V客正式上线之际,我们与1000名销售人员共享喜悦、共赴梦想。

我们将免费赠送1000个小首V客VIP会员,帮助1000人成为销售冠军。VIP会员领取方法

①关注公众号『小首V客』;

②点击菜单『个人中心』→『免费活动』,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免费领取;

③可以将活动分享给你的朋友,让他们和你一起迈向成功。

想知道小首V客怎么使用吗?

想第一时间参加小首V客的活动吗?

想和8000万+销售人员一起成长吗?

欢迎添加小首V客客服微信1730108829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