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误删除的微信记录怎么修复?“:recover”修复微信功能已被官方转移

 2019-09-03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recover”风靡一时,因为很多微友都会使用它恢复聊天记录,当时该功能不仅可以恢复聊天记录,还附带官方客服功能,所以很多网友会选择客服沟通,造成微信官方工作量加大,在一段时期直接关闭了“:recover”功能,但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微信客户,微信将该功能转移到帮助与反馈功能中了。那么误删除的微信记录怎么修复呢?

:recover”关闭后微信官方选择将该功能转移到帮助与反馈中,只是少了客服服务,大家可以看一下转移后的正确的恢复操作。

帮助与反馈

误删除的微信记录怎么修复呢?打开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右上角的图标】——【修复聊天记录】,这里小编解说一下,【修复聊天记录】这个功能建就与原先的“:recover”的【故障修复】是一样的,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后我们等待系统修复即可。

此方法转移后,恢复聊天记录耗时要比原先多,而且遇到恢复问题不能够第一时间解决,要是有原先的客服一对一服务就好了,可惜时过境迁,那都是曾经了!那现在有没有一对一帮助解决微信问题的服务呢?你想使用的方法也许就是下面的它。

恢复大师一对一在线服务

微信上很多数据问题很难解决,只是按部就班的操作一次、两次都有可能失败,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所以要是旁边有人指点迷津肯定能事半功倍的解决问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恢复大师了,赶紧在应用商店或者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恢复大师,安装下载后可以一对一的在线服务,有专业的工程师在线指导,可以轻松愉快的帮你解决问题。

误删除的微信记录怎么修复呢?以后没有“:recover”修复微信了也没关系,我们可以用恢复大师代替,而且恢复大师是专家一对一服务,无需你自己动手,专家在线远程就帮你分分钟恢复聊天记录。那些担心没有在线指导的小伙伴,赶紧拿起手机,下载恢复大师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