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误删好友,恢复大师轻松帮你找回,不再“后悔”

 2019-09-04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为了防止被“监控”

当你在使用微信的时候,有一些聊天记录不想被别人看到,第一反应是什么?肯定是聊天完成之后,左滑删除,或者长按信息删除,更狠一点的,删除对方好友再删掉信息的,可是,你以为这样,真的就安全了吗?其实你只是删掉表面的记录,真正的数据还在手机上的,当你的手机通过连接电脑之后,别人还是可以恢复出来你删掉的内容呢?为什么呢?小编在咨询了专业的数据工程师之后,总结出来一些靠谱的方法来推荐给大家。来看看专家提倡的这几个方法:

1.覆盖法:

这个方法顾名思义,就是要多次删除,然后让手机端尽可能的多产生新的数据,量变引起质变,尽管是随机覆盖,也可以很大概率的去覆盖掉已删除的内容的原始数据。这样恢复的概率就大大降低了。

2.卸载法:

聊天记录删除之后,原始数据还是在手机端微信里储存的。相比于按住消息删除,或者左滑删除消息,卸载软件对原始数据的损坏更大。因为卸载软件,手机端会默认把微信相关的数据进行删除,相比删除消息,卸载软件原始数据破坏更大,恢复概率更低。

3 、刷机还原法:

归根结底,手机端的数据抹除,可以用这一招,更加彻底,刷机还原,指的是对手机端所有的数据都进行格式化,还原至出厂设置的状态,把其他的数据都从手机端抹除。这样的方法,对手机端其他的软件上的数据,损坏同样巨大,所以用这个办法的话,一定要提前把数据做好备份。

4 、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

求助专业的数据工程师,下载软件之后,选择“隐私保护”,专业的数据工程师会根据你的需要,对数据进行彻底的抹除,反复擦写,让手机端的数据100%彻底删除,还会提供恢复扫描的软件,检测一遍,才能确认。更重要的是,工程师还会根据数据类型不同,找到你储存在其他地方的数据,一并给你删除抹掉,让任何人无论通过什么样的方式都无法恢复你的隐私记录。

说了这么多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你学会了吗?想要确认100%彻底删除,小编还是推荐专业的事情找专业的人做哟,避免自己没删除干净,被恢复出来就尴尬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