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你再用“:recover”就out了

 2019-09-04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很多人会直接选择“:recover”,微信自带的恢复聊天记录功能,可是殊不知,该功能已经不能使用了,如果再使用“:recover”恢复聊天记录,那真的是out了,微信已经把聊天记录恢复功能放在另一个功能里面了,赶紧跟小编看看吧!

一,“:recover”功能可以换成帮助与反馈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recover”虽然已经停用了,但是该功能的故障修复却以另一种形式来代替了,那就是我们常用的帮助与恢复,该功能可以帮助你恢复聊天记录。

打开微信,点击【设置】——【帮助与反馈】,然后选择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最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这样就可以恢复聊天记录了。

微信自带的恢复功能在恢复速度、效率及完整度上还是有一些缺憾的,不能满足要求比较高的用户,那有没有一种恢复快捷、高效、完整的恢复方法呢?当然是有的,请看下面的恢复方法可以满足您的所有要求。

二,恢复大师满足专业、高效、快捷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很多小伙伴发现微信记录误删除后,都会心急如焚,尤其涉及到工作文件或者其它重要记录误删除了,那真想一步恢复,恢复大师就可以满足这种客户,只要下载恢复大师,后面就是一步到位,一键恢复。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ﻪ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恢复大师官网(官网:www.huifudashi.net)进行下载。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总之,小编想告诉别再用“:recover”恢复聊天记录了,该功能已经停用了,可以用其它方法代替,最好的代替方法就是恢复大师,因为专业、快捷、高效的恢复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